36岁刘维宣布暂退娱乐圈,解散工作团队,全身心照顾癌症母

来源:粑粑娱乐圈 浏览

小编: 2月24日晚,36岁男艺人刘维在社交平台直播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并表示已经解散工作团队,原因是要照顾癌症复发的母亲。据悉,刘维的母亲于大年三十癌症复发紧急入院,情况非常严重

 2月24日晚,36岁男艺人刘维在社交平台直播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并表示已经解散工作团队,原因是要照顾癌症复发的母亲。

据悉,刘维的母亲于大年三十癌症复发紧急入院,情况非常严重,癌细胞已经转移到多个器官。

刘维在此前曾透露,娱乐圈中的好友王彦霖、小沈阳等好友曾帮忙找了当地医院的关系,谢娜也曾打电话安慰他。

刘维曾到国外做练习生,父母卖了房子供他,刘维后来参加我型我秀、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等比赛,凭借实力唱功获得冠军,此后在演艺圈参演《歌舞青春》、《一夜惊喜》、《一路惊喜》等影视剧,并参与录制《百变大咖秀》、《歌手是谁》、《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等综艺节目。

刘维在演艺圈打拼多年,事业并非一帆风顺,一直都是起起落落的状态,而刘维的母亲此前病重,刘维也一直边忙工作边照顾母亲。

刘维如今选择放弃事业、暂退娱乐圈,安心陪伴母亲,让很多人都感动,而刘维也表示:”舞台上再光鲜亮丽又能怎么样?母亲没了,家也就垮了一大半“。

刘维也在社交平台晒出照顾母亲的照片,称:”从小妈妈就给了我很多爱,现在轮到我照顾她,爱她!希望大家为她祈福,一定会化险为夷、身体康复“,照片中,母子俩给人的感觉十分乐观,还对着镜头比V比心。

希望刘维的妈妈能够尽快康复!祈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2-02-25/194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