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男主天花板,就这?

来源:麻辣表哥 浏览

小编: 现在的剧啊,都特别有意思。有意思在什么地方呢?就是你看着看着,总会发现新天地。弹幕上一片“绝绝子”、“救命,他好帅”、“男主演技真好”、&

 现在的剧啊,都特别有意思。

有意思在什么地方呢?就是你看着看着,总会发现新天地。

弹幕上一片“绝绝子”、“救命,他好帅”、“男主演技真好”、“啊啊啊啊,名场面”,而你的内心是这样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最近成毅有一部新剧上了。

成毅,认识啦,新晋流量。

去年一部古偶《琉璃》播出,一天上好几个热搜。

即便你没看过这部套路满满的仙侠剧,也在后来的云歌会上认识了独美的成毅。

一开始,男女主炒CP的时候,是热情拥抱,还原剧情。

后来剧播完了,要拆CP了,男主躲女主就像躲瘟疫一样。

经此一战,成毅名声大噪,被赐名“成独美”,虽然微博掉粉6万,但更固了一波死忠粉。

这次成毅有新剧开播后,粉丝们更是倾巢而动,要一雪前耻,证明成毅是新一代流量,但但但,就就就,真的很麻人。

先来看几张图啊。

这是成毅在新剧里的造型,介样的

介样的

还有介样的

基本上都是从眼睛缝里看人,偶尔转过来看你一眼,也好像是颈椎有问题一样,只能转15度,不能转90度。

咋地?是演了一个高位截瘫?

关键呢,他说话的时候,就更像了。

露出半个眼珠子,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动不动吐出来的就是“杀了”、“滚”。

一张厌世脸,像极了任素汐在《无名之辈》里高位截瘫不想活了的样子。

说他演的像任素汐辱任了,毕竟人家一个高位截瘫的角色,身上动不了,脸上表情还是很丰富。

而成毅只需要全程面瘫脸就行。

一个人的时候还好,一旦开口和人讲话,就双眼放空,仿佛对面是一团空气。

这表情,一般人做不到。

不信你试试,就那嘴型,你凹都凹不出来。

面瘫还不是他的精髓,精髓在于他的妆容。

大概这年头疫情的原因,粉不好卖,粉底什么的就特别便宜,男演员不要钱似的往脸上捯饬,一擦擦一层。

眼线、眼影也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一样,可劲地往明了弄。

最后出来的效果,就被说是像公公了。

可用脚指头想想,刚红的流量怎么可能去演公公呢?

成毅演的不是公公,是皇帝。

他身边的何晟铭才演的是公公。

也不知道是不是何晟铭的气场过于比成毅大了一点,两个人站在一起,角色对调都没有问题。

即便何晟铭的眉毛往细了画,阳刚之气也碾压成毅。

可能有成毅粉丝跳起来敲我的膝盖说,你这个大坏坏,明明是服化道的问题,怎么全赖我家哥哥身上。明明人家演的是傲娇冷酷又腹黑的皇帝。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找了一些粉丝安利的动图,大家一起看看啊。

我扔你

翻你白眼

小样

看谁嘚瑟

是不是有几分林平之的味道了?

还有一张是我截的动图。

转头的一斜眼,公公的神韵诠释的淋漓尽致。

不过,粉丝硬要说这是傲娇,咱也不能说什么。

毕竟“古装男主天花板”这种词,粉丝也照样敢用到他身上,还说成毅一个抬眸,就能看到眼底的狠劲儿。

哎,免不了让人心疼现在小孩的眼光,审美可以有偏差,但不能是鸿沟啊。

当然,也不全是男主一个人的毛病,评论都说看男女主演对手戏,就跟看公公和宫女对食一样。

女主是张予曦演的。

从网红到王思聪的前女友到艺人,现在一只脚也踩进了演艺圈。

现代装还可以,至少不违和。

可一到古装里,就怎么看怎么奇怪。

高耸的鼻梁,让人担心随时随地会戳破屏幕。

双眼皮什么的,也看着很不自然,整个人异域感很强。

跟成毅演的皇帝一样,张予曦演的角色也同样很没有说服力。

新剧的故事框架其实还可以,跟《绣春刀》差不多,皇帝处处受制于阉人,忍气吞声,忍辱负重,以期日后反手一搏。

微博上,粉丝也一直在吹是权谋剧。

怎么个权谋法呢?皇帝在宦官的压力之下,坚持设立了一个紫衣局。

张予曦演的,正是紫衣局执剑人。

听起来很厉害,对吧?

剧里的设定,也确实厉害。

紫衣局是皇帝设立的特务机构,专门帮助皇帝来除掉宦官,光复朝政的。而张予曦演的执剑人,就是紫衣局的头头,在皇帝身边随时保护。

可这么一位重要人物,身材瘦的跟块板儿一样,毫无挺拔有力之感。

最主要的是女主的设定,说好听点是天真烂漫,未经世事,但实际上就是傻白甜路线。

手里拿着小娃娃,呀呀呀好可爱。

帮皇帝喝了毒茶,跑到皇帝跟头卖可爱:我是不是立了大功?

皇帝故意营造废柴的样子,她跑跟前咋咋呼呼:你昨天就没上早朝,今天怎能又不去?

姑姑教导她要忍,她理直气壮:陛下怎么能受制于阉奴呢?

于是,一个打算就准备冲上去杀了宦官。

好家伙,韦小宝帮康熙除鳌拜,还要从长计议,准备一系列的大力士锻炼几个月,才敢下手。

你一个皇帝的心腹机构头头,说冲就冲,连皇帝也不用商量通知的?

皇帝确定要靠着这样的傻白甜女主带领一群女子来复兴朝纲?

幸好编剧有点自知之明,在剧里就已经吐槽了。

皇帝睁着那永远睁不开的眼睛,骂女主行事鲁莽,愚蠢至极。

但套路,依然逃不了。

大致就是高冷傲娇的皇帝,从一开始的嫌弃,到后面慢慢爱上了天真烂漫的女主,并发展出一系列巧合、偶然,然后开始了感情线。

比如不小心就摔倒了,差点一口亲上。

别说亲了,我真的很怕他俩的鼻子把对方戳死。

比如女主带皇帝去吃面,说了两个可爱的词,就征服了皇帝的心。

而就在皇帝刚刚对她有一点好感的时候,傻白甜女主因为不带脑子再次开始搞事。

她一腔正义,痛骂皇帝是冷血暴君,不为民伸冤,却丝毫考虑不到皇帝的处境和无奈。

弹幕上都被气到暴走啦。

就想问问,这皇帝看重的紫什么衣什么局,在训练人员时,不都是应该先训练忠心,以及智商太低的应该被淘汰吗?

别问,问编剧就说,女主要成长线。

而我们大部分国产剧也就只能做到这些了,为了填充剧情,只能一开始把女主写的又蠢又笨,丝毫不遵从基本逻辑。

反正,所有的高冷、傲娇男主最后爱上的都是傻白甜女主,至于什么叫逻辑和智商,那没有。

甚至到了后面,傲娇男主一转身化身蒙面高手,比女主还厉害,两个苦命的人吐血又流泪,噔噔噔噔,感情线再一次加强。

什么权谋,早被忘到屁股后面去了。

不过很可惜的是,即便说了一些逻辑、演技不合理之处,粉丝还是舍不得,会冲上来就破口大骂:就你黑,就你黑,没看两集就黑。

对不起,这剧看两集,就够了。

好像现在的小年轻们对剧要求真的不高,越来越多的剧,都是换汤不换药,不管是仙侠还是宫廷题材,高冷男主配傻白甜是标配。

面瘫男主耍耍帅,随便一个眼神,粉丝们就能自动脑补出一整部剧。再深情被捅个几刀,粉丝就能溺死在傲娇男主的眼泪里。

真的太套路又降智了,要真喜欢看也没什么,但大可不必像拿了金鸡奖百花奖金鹰奖一样,把自家艺人夸的天上有地下无。

到时候真拿奖了,再夸也不迟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8-11/193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