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黄多多被曝在图书馆约会遭学校开除,黄磊全家已报警处理图书馆约会遭学校开除,黄磊全家已报警处理

来源:烫手煽娱 浏览

小编: 8月6日下午,黄磊依旧没有针对“黄多多”被造谣污蔑一事作出回应。但黄忆慈粉丝团官博对此事给予了回复,毕竟关心多多的粉丝太多。博主称,已经跟黄老师的工作热暖取

 8月6日下午,黄磊依旧没有针对“黄多多”被造谣污蔑一事作出回应。但黄忆慈粉丝团官博对此事给予了回复,毕竟关心多多的粉丝太多。

博主称,已经跟黄老师的工作热暖取得联系,多多一家已报警,由于多多是未成年人且不是艺人,多方考量希望能将谣言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所以不会以公开的形式发布,感谢大家支持。

大家可以把搜集到的造谣证据发给官博君,让官博君及时反馈,好让造谣者受到法律制裁。

在黄磊一家报警后,多多所在的学校也进行了辟谣。

在近日,有一段关于黄磊女儿黄忆慈(黄多多)的聊天记录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其公然称黄磊近日来瘦了有十多斤,原因不是黄磊减肥成功,而是其女儿黄忆慈在ISB学校的图书馆“约会”而被监控拍下,从而遭到学校开除。

聊天记录的内容还显示,黄忆慈目前已被学校开除,还转到了另外一所学校,但是其他学生的家长们都不同意……该所谓爆料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幅度越来越大,甚至当晚就惊动了黄忆慈的粉丝团。

粉丝团直接艾特黄磊、孙莉夫妇,强烈支持他们报警,还才15岁的女孩一个清白!

爆料出来后不少网友议论纷纷,因为之前某顶流明星的“声明”最后被打脸入狱,由此导致明星们遭受流言蜚语时,“声明”成了一个不被信任的手段,因此近日里井柏然、何炅、包贝尔等人被造谣后,选择的都是“报警”,然而却没想到传言落到了还未成年的黄多多身上。

黄磊和孙莉的女儿黄忆慈(小名多多)出生于2006年2月6日,如今才15岁,虽然近年来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趋向,早前黄磊曾在节目中谈及自己对黄多多“谈恋爱”的看法,称“觉得正常,不叫早恋……”由此引发对孩子教育方式的热议。

但是黄忆慈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这些流言蜚语,也真是令人感到娱乐圈的“水太深”,不知道黄磊和孙莉两口子看到针对自己女儿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传言,会不会后悔当初支持黄忆慈进娱乐圈?

黄忆慈在2014年由黄磊带着参加录制了“爸爸去年哪儿2”,当时黄忆慈才8岁,因为长相可爱漂亮,而且非常单纯,并且性格直来直去,而且又十分懂事儿,由此迅速的圈了一大批粉,之后黄忆慈的成长也活得粉丝们的关注,可以说黄忆慈有小到大是由不少粉丝们“看着”一路走过来的,因此黄忆慈此际遭受流言蜚语,除了黄磊夫妇之外,粉丝们也着实心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8-06/193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