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工委就吴亦凡事件发通知:与其合作的要及时止损、暂停接触

来源:开开森森 浏览

小编: 7月20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发布一份《关于做好劣迹艺人风险控制的通知》。通知如下:全体青工委员会:青工委对演员吴亦凡舆论事件保持高度关注。连年来,极少

 7月20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发布一份《关于做好劣迹艺人风险控制的通知》。

通知如下:

全体青工委员会:

青工委对演员吴亦凡舆论事件保持高度关注。连年来,极少数演员私德不修,德行不端,给行业造成极大经济损失和负面影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或进一步降低行业风险,青工委对广大青工委委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正在与其合作的委员要及时止损,正在与其洽谈合作的委员要暂停接触;

二、严格执行广电总局要求,不为失德演员提供“冒头”机会,对劣迹艺人“零容忍”,不给歪风邪气以可乘之机;

三、广大委员今后在聘用演员前,要做好背调,规避风险;四、广大委员要由此及彼,举一反三,增强风险意识,对德行不端的演职员提高警惕,发现有风险的演职员,确有证据的,要及时向组织报告,以建立和完善风险预警机制,维护行业共同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此前,19岁在校女学生都美竹发文曝光吴亦凡选妃、M奸、Y奸等内容,文中喊话吴亦凡24小时内退圈并开新闻发布会说明一切,一石激起千层浪。

从19日到20日,吴亦凡及工作室多次发声明否认,却始终无法撇清与都美竹的复杂关系。

吴亦凡在文中声称,仅见过都美竹一面,以“吴妈妈不堪骚扰”为由,给都美竹转账50万,反控都美竹恐吓威胁,索要巨款等,若自己犯罪一定会自首。

虽然都美竹没有继续放锤,但有十多位女生发微博表示,曾被吴亦凡及其工作人员追求、骚扰、约酒等内幕,她们戒备心很强,所幸没有上套。

据都美竹姐姐李恩透露,包含都美竹在内,已经掌握9名受害者的情况,最小的才十六七岁,若吴亦凡不心虚的话,为什么要给都美竹和那些女孩赚钱?

李恩更喊话吴亦凡“自己锤自己”,要他说清楚与十多名女孩的事情。

目前,吴亦凡仅针对都美竹艺人回应,不过社会没有留给他太多时间,两天内其所有代言品牌宣布解约,至20日下午5时,全体青工委员会发布风险控制的通知,此事正式告一段落。

几个小时前,都美竹还悲观的发文“这个世界怎么了...”、“我真的失望了”、“希望苍天有眼”引来网友同情,如今官方的表态,是对她最好的回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7-20/1929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