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塌了!于晓光酒后抱美女坐大腿,女方保持亲密姿势玩起手机

来源:开开森森 浏览

小编: 7月15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花边新闻,当天晚上他撇下秋瓷炫深夜泡酒吧,结束后与同行美女发生超友谊关系。镜头中,于晓光先让一名男子上车,然后站在门口吆喝着,要同行美女一同上车,可

 7月15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花边新闻,当天晚上他撇下秋瓷炫深夜泡酒吧,结束后与同行美女发生超友谊关系。

镜头中,于晓光先让一名男子上车,然后站在门口吆喝着,要同行美女一同上车,可能是位置坐不下的缘故,于晓光竟让美女坐在自己大腿上,“好男人”形象瞬间塌了。

从视频中来看,现场除了美女之外,还有几名男子在车门口打转,也就是说,他们应该至少

有两辆车才坐得下那么多人,但于晓光偏偏就让美女跟上自己的车。

当天晚上,于晓光招呼美女过来后,自己先上了车,然后再让美女坐在大腿上,这美女也不害臊,干脆就刷起手机,不知当她刷到秋瓷炫的新闻时,后背会不会一阵凉意?

视频拍得有些模糊,不过该媒体表示,于晓光还顺势搂过美女,就算是喝了点小酒,也不用那么放肆吧?而且同行的友人都不带劝的吗?

目前,尚不清楚于晓光和女方的身份,相信秋瓷炫看到后,应该会第一时间问清楚,当然有可能是家人或者两人都相熟的朋友。

于晓光和秋瓷炫被誉为中韩爱情童话,两人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结婚次年生子,每一步都收获到满满的祝福。

秋瓷炫大龄产子不容易,生产当晚因痉挛入住急症室急救,一度让网友揪心不已,经过十余天的治疗,才从IUC转入普通病房,为了孩子可是险走鬼门关。

那段时间,于晓光倾尽全力陪伴妻儿,并被粉丝偶遇一同外出,恩爱夫妻模样羡煞旁人。

秋瓷炫是韩国大明星,婚前人气比于晓光高许多,产后的她没有太多精力拍戏,大部分时间都在带娃,当妈妈后仅在三部韩剧客串角色,今年5月曾公开露面宣传新剧。

相比之下,于晓光比秋瓷炫小2岁,正值壮年潜力还很大,三年时间最少拍了九部影视剧。

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于晓光是“老婆控”,对秋瓷炫很体贴,如今突然背着老婆与美女发生亲密动作,让人感到意外。

无论如何,于晓光还是尽快跟老婆交代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7-15/192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