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被称为是所有当红男艺人的cp为什么她有这样的魅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娱乐圈中的“b站顶级女艺人”,不知道你们会想起谁呢?可以说贾玲就是这样的一个女艺人了,而且很奇怪的是,很多人还觉得如果自家艺人能够和她有合作,会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说起娱乐圈中的“b站顶级女艺人”,不知道你们会想起谁呢?可以说贾玲就是这样的一个女艺人了,而且很奇怪的是,很多人还觉得如果自家艺人能够和她有合作,会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之前贾玲因为和宋仲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互动,就被网友们称为是“人生赢家”,但是后来网友们才发现,其实贾玲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人。虽然她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女明星,而且她也从来不这样标榜自己。

  但是她的节目,她参加的那些综艺节目,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是真的很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快乐,对于很多人来说,贾玲就是那种很励志的女孩子。在小品圈子里,女性本来就是生存空间比较小的一个,最重要的是,一个女孩子需要承受的东西很多,尤其是女孩子骨子里那种容易害羞腼腆的性格因子。

  但是因为热爱,所以贾玲最后还是加入了这个圈子。早前她也是一个身材很好的人,而且就像她自己调侃的,她年轻的时候,和现在的欧阳娜娜很像。很多网友看过她年轻时候的照片,也感慨她那个时候怎么不走流量路线呢?不过很多人喜欢她,更多的还是因为她身上的那份人格魅力。

  可能很多人想不到,她真的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尤其是在面对那些令人尴尬的场合,她总是能够及时救场,化解尴尬,三言两语就可以让氛围好转起来,可以说是很善良的一个人了,虽然她总是用笑脸对待别人,但是就像大张伟说的,这背后其实承受的心酸,只有她自己在安慰自己,自己在自我消解。所以很多粉丝也觉得,就算是看到她和自家的偶像互动很亲密也不会觉得有问题,因为知道她是那种很真诚的人。不知道你对此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12-11/186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