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最帅的的男人、男明星名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0人

  100人。在该榜单中,中国上榜9人,其中包括已经过世的高以翔。另外,鹿晗、蔡徐坤、王嘉尔等同样上榜。

  根据榜单显示,第一名为韩国男星防弹少年团田柾国获得,而上届冠军海王杰森·莫玛位居第五名,该榜单每年都会评选一次,从1990年开始至今。

  2020全球最帅的男明星中国上榜名单:井柏然(54)、董思成(88)、鹿晗(71)、王嘉尔(41)、蔡徐坤(35)、张艺兴(12)、肖战(6)、高以翔(84)、黄旭熙(65)。

  tc candler全球100人当中个,美国上榜人数最多,为20人,其次是韩国(17人)、英国(12人)。

  吉林旅游:除了长白山适合在夏季游玩以外,其它的在12月至翌年3月是最佳旅游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10-08/185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