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明星收入排行榜揭晓!第一名是她中国仅有一人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布斯》杂志今日公布了2019年度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榜单涵盖100位娱乐圈和体育界等诸多名人

  《福布斯》杂志今日公布了2019年度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榜单涵盖100位娱乐圈和体育界等诸多名人。

  美国女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以惊人的1.85亿美元税前年收入登顶榜首,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登顶该榜单,同时创下了自己个人收入的新纪录。

  他以580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将近4亿元)的收入排在总榜39名,演员第5名。2018年,他位列福布斯百位名人榜第59名,同样也是榜单上唯一的一个中国人。

  据悉,作为唯一一位出现在这个榜单上的中国人,成龙的主要收入来源于他的电影事业。

  今年已经65岁的他,依然活跃在动作电影的第一线年,成龙已经开拍或拍完但没有上映的电影,已经高达7部。

  他除了是演员之外,还身兼导演、制作人、动作指导、编剧、歌手,企查查显示,成龙还是公司的老板。

  根据此次排名,虽然“霉霉”和凯莉·詹纳可能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名人,但总共只有16位女性上榜,84位男性上榜。

  这种不平衡表明,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大银幕上,整个行业都存在性别收入差距。

  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7,64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24位(他收入并非全部来自《复联》),到“蚁人”保罗•路德以4,1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83位,“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6600万美元),“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5700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5600万美元)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4350万美元)均在榜单之列。

  自4月份首映以来,《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就在漫威多元宇宙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全球总票房达27.7亿美元。《复联4》的美国国内总票房为8.48亿美元,是美国和海外票房第二高的电影。

  中国前500强总收入45.5万亿,占中国总GDP比例超过一半,总利润3.6万亿。

  按营收排名,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建筑、平安保险、上汽位列前五。榜单还显示,最赚钱的10家上市公司除了几大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外,仍是中国移动、腾讯和阿里巴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7-09/1824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