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登电视剧大赏男演员第一!全娱乐圈为他护航第一次如此团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2019电视剧大赏百位优秀剧星评选”正在进行中,由男女演员各入围前50组成

  目前,“2019电视剧大赏百位优秀剧星评选”正在进行中,由男女演员各入围前50组成。然而当我点进去就发现了极其泪目的一幕,在男演员的投票中,已故的高以翔占据了榜单的第一名。

  高以翔今年与宣璐等人合作都市暖爱治愈剧《彩虹的重力》。实话实说,尽管热度不错,但是和肖战王一博的《陈情令》,与李现杨紫的《亲爱的热爱的》仍然有很大的差距。

  然而很意外的是,肖战、王一博、李现等人气男演员的粉丝们自发地在各自的社交频道发文说停止给自家艺人投票,还有很多他们的粉丝把自己的票投给了高以翔,让高以翔拿第一。这也可能是高以翔的最后一个奖项。

  平常每天看各家的粉丝吵架,为了排名,为了番位互撕。肖战粉丝和王一博粉丝吵架,李现粉丝和肖战王一博粉丝吵架,这种现象并不少见。

  然而尽管各家粉丝的立场不同,爱豆不同,他们仍然不约而同地选择支持高以翔。我想就如网友所说:虽然粉的偶像不同,但是在真善美面前,大家都还是简单的女孩。

  其实,事发到现在,很客观地说,热度确实在一点点降下来,浙江卫视死皮赖脸不道歉的手段看上去就要成功了。虽然我没有什么影响力,但是也希望用我的绵薄之力发声,在浙江卫视拿出应有的态度前,我们不能让高以翔的热度就这么降下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3/180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