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V将爆料年度最甜顶流情侣阴影图片和某俩明星合照极其相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2日晚,知名大V在社交平台上透露13日11时将爆料年度最甜顶流情侣,还晒出了一张明星合影照,因为是尚未爆料的内容,所以图片是阴影照,只能看到图片中的明星轮廓,完全看不清其真面目

  4月12日晚,知名大V在社交平台上透露13日11时将爆料年度最甜顶流情侣,还晒出了一张明星合影照,因为是尚未爆料的内容,所以图片是阴影照,只能看到图片中的明星轮廓,完全看不清其真面目。

  于是,网友便脑洞大开,纷纷猜测这一对儿年度最甜顶流情侣的真实身份,有人猜可能是杨超越和肖战,因为目前他们两个都是顶流明星,而且身高差和发型也比较相符,但是随后被否定了,因为她俩最近没有什么绯闻,而且据说女方的情商是比不上男方的情商的;还有人猜可能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此前频频爆出两人发展恋情的消息,不过前一段时间他们公开辟谣过,两个人没有谈恋爱,而且女方的发型也和周冬雨的不一样,被排除了。

  除了上面猜测的几个,还有比较眼尖的网友猜测可能是和邓伦拥抱的杨幂,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她的绯闻消息便一直没有断过,那是一个接一个啊,络绎不凡,而且4月12日还是一个绯闻男明星的生日,但是杨幂好像没有去微博下面祝福,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这个绯闻男主是谁了吧。

  4月12日过生日的流量比较大的男明星,其实就是一直和杨幂传绯闻的魏大勋。两个人不断被媒体宣传已经发展恋情,但是与其他被传绯闻的男女明星不同的是,两个人并没有辟谣过,按理说如果没有恋情应该辟谣的啊,然而现实是没有辟谣,好像就跟默认了似的,其实也没什么,两个人都是单身,产生感情也正常。

  结合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绯闻消息,以及扬言要爆料的知名大V所晒出的阴影图,有网友去深挖了一下杨幂和魏大勋此前的合照,不挖不要紧,一挖发现了大秘密。惊人的是,竟然找到了一张和那张阴影图极其相似的合影,就连男明星斜脖子的动作和角度都是一样的,仔细对比了一下,发现这个阴影图其实杨幂和魏大勋的合影,也就是说要爆料的就是杨幂和魏大勋之间发展恋情的实锤证据。

  其实,一直以来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瓜就没有断过,在年后曾被爆料两人乘同一架飞机返回北京,而且还从视频中扒出两个人有同款的窗帘,有同居的嫌疑。除此之外去年七夕情人节的时候,杨幂和魏大勋还被拍到穿情侣款衣服逛街,还有同款帽子、鞋子等。

  而且在06年的时候,魏大勋还曾发文公开向杨幂表白,还表示为了追杨幂成功考上了中戏,也和杨幂合作了多次,算是追星成功了。这就是所谓的“19岁的梗”,而在4月12日魏大勋生日微博的评论下面有出现了这个梗,魏大勋在评论区说我19了,任何随后改了说“算了算了,还是18吧”,被暗指重提“19岁的梗”。

  所以,多个证据指向该名大V所要爆料的年度最甜顶流情侣很有可能是魏大勋和杨幂,究竟最后是不是她俩,敬请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5-23/180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