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BA十大巨星排名ESPN的评选争议不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主持人Kevin Pelton排出的NBA2019年度十大球星,其中带领多伦多猛龙队夺得总冠军的伦纳德高居榜首,无论是名单里入选的球星还是具体排名都充满了争议

  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主持人Kevin Pelton排出的NBA2019年度十大球星,其中带领多伦多猛龙队夺得总冠军的伦纳德高居榜首,无论是名单里入选的球星还是具体排名都充满了争议。

  2019年的伦纳德在NBA常规赛中的表现并无亮点,频繁的负荷管理”让他缺战了大量的比赛。伦纳德的个人常规赛技术统计和字母哥、哈登等人相比逊色太多,伦纳德真正出彩的是季后赛的表现。

  率领猛龙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总决赛,并率队夺取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并荣膺FMVP。小卡有总冠军和FMVP加成,被选为十大球星之首,这体现了美媒唯冠军论的评选标准。

  值得质疑的是,一年当中有8个月的NBA比赛,仅仅在季后赛2个月时间发挥出色,其余6个月划水,真配得上全年的最佳球星吗?

  如果按这种标准,NBA巨星们常规赛会越来越不重视,就等着季后赛打那几场球就能荣誉加身了!纵观全年表现,字母哥和哈登更配得上年度巨星前两名。

  雄鹿巨星字母哥在2019年上半年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奖杯,在年末NBA新赛季表现依然爆棚,目前在MVP排行榜上稳居第一。

  雄鹿队32胜5负全联盟战绩第一,字母哥带领这支球队在NBA势不可挡,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字母哥都取得了炫目的成绩。如果考察2019整年的表现的线年NBA十大巨星之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1/177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