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明星人气榜投票入口附投票攻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人气榜是表现明星的在榜单中的粉丝实力见证,也是明星影响力的见证

  明星人气榜是表现明星的在榜单中的粉丝实力见证,也是明星影响力的见证。谁将会获得这一轮的榜首呢?

  在每一周都会进行一次榜单的投票,投票的形式就是一个账号将会有三朵小花花,送给该明星即可。如今榜单的投票中,王俊凯、肖战、朱一龙等明星占据榜单前列。在投票过程中,大家知道,不到最后的结束,谁将会获得榜首都是未知数。

  回复关键词【人气榜】参与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投票,为你喜欢的明星爱豆献出小花花。

  回复关键词【封面】获取2020开年封面大赏投票活动入口、实时榜单排名等最新消息。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和明星签名照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9/177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