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度沸点明星榜投票指南附投票入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度百度沸点明星已经开启啦!各位饭圈姐妹们还在迷茫怎么投票,投票规则不清楚吗,让小编给你一一介绍

  2019年度百度沸点明星已经开启啦!各位饭圈姐妹们还在迷茫怎么投票,投票规则不清楚吗,让小编给你一一介绍。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大河票务网成都站微信公众号(id:dhpwcd),对话框回复【沸点】就可获取投票入口、入围名单等信息。还有更多不定时免费赠票活动哦~

  回复【电视剧大赏】,即可获得2019年度微博电视剧大赏投票入口,获奖名单,电视剧大赏详情等信息。

  回复【金骨朵】,即可获取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门票预约入口、投票入口、嘉宾名单、入围名单、直播入口等信息。

  回复【白皮书】,即可获取2019年度星推榜年度荣誉投票入口、2019腾讯娱乐白皮书盛典嘉宾名单等信息。

  回复【腾讯】,即可获得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门票购买入口、嘉宾名单、直播入口等信息。

  回复【MAMA】,即可获得2019MAMA表演艺人名单、入围名单、演出名单、直播入口等信息。

  回复【尖叫之夜】,即可获得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嘉宾名单、表演节目单、直播入口等信息。

  回复【华鼎奖】,即可获得2019第26届华鼎奖颁奖嘉宾名单、入围名单、直播入口等信息。

  回复【跨年】,即可获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

  回复【央视春晚】就可获取2020央视春晚演出最新节目单、嘉宾名单、直播时间等信息的最新消息。更多资讯持续更新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8/1776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