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揭晓张家港这家企业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财富》(中文版)今日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华为、三一重工、格力集团位列前三

  《财富》(中文版)今日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华为、三一重工、格力集团位列前三。

  据悉,此次调查的391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沙钢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目前,拥有总资产2298亿元,职工3万余名。

  沙钢先后荣获“改革开放40年功勋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环境保护示范单位”“国家能效四星级企业”“全国钢铁行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中国钢铁‘A﹢’级竞争力极强企业”“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9年是沙钢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安全环保攻坚年、基础管理巩固年、改革创新突破年,沙钢重点做好环保安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核算单位最小化、改革创新、智能制造、队伍素质、企业宣传、集团管控等工作,积极展现新作为,推动企业更加稳健高效发展,为打造“百年老厂”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钢铁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3/1716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