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超级拉丁舞巨星里卡多尤莉娅的详细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尤莉娅26岁,祖籍俄罗斯,是被美国买走的!瑞卡多好像已经和他老师雪莉结婚了,尤莉亚和她丈夫是麦克斯,就是表演舞冠军那个人。只知道那么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Yulia生于1981年9月11日,俄罗斯。她在7岁的时候开始跳舞。

  几年后,她加入了在家乡的一个舞蹈俱乐部,俄罗斯顶尖舞者同时也曾是多项冠军的Yelena & Vasily Altunin是她的教练。

  先天的天份和后天的有素训练,使她很快就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那时她只有9岁!

  几年后,12岁的Yulia赢得了俄罗斯国家锦标赛少年组冠军。之后的四年,她不断在各项俄罗斯和欧洲的主要比赛中赢得名次。

  Yulia也曾获得过学位。1996年至2000年期间,她进入Belgorod大学的文化及艺术系。她主修编舞,次修芭蕾、国际民族舞、和ballroom。

  毕业后,Yulia搬到美国生活。她赢得了国家级别比赛并开始代表美国参加各种国际级别比赛。

  Yulia喜欢舞蹈的方方面面。除了是一个专业舞者外,她还是一个舞蹈导师、教练、编舞、和演出服设计者。

  她的身高其实只有155。她的比例很好 跟腱很高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脱了鞋很矮的。

  2017年5月25日《Riccardo & Yulia》继去年拿下黑池职业组拉丁冠军之后,他们再次以无可争议的实力成功卫冕冠军,登上最高领奖台。

  一个36岁,一个40岁。他们将在黑池赛结束后,在意大利(里卡多的家乡)举办婚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2/171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