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8全明星投票第二阶段情况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NBA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于1月12日出炉,这一期的结果与上一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一期排名第二的  西部方面库里库里与杜兰特牢牢坐稳第一与第二的位置,这支球队的另外两位球星格林与汤普森也排进各自位置的前五位,这太可怕了,想想这四位一起打全明星的场面就令人兴奋

  2018年NBA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于1月12日出炉,这一期的结果与上一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一期排名第二的

  西部方面库里库里与杜兰特牢牢坐稳第一与第二的位置,这支球队的另外两位球星格林与汤普森也排进各自位置的前五位,这太可怕了,想想这四位一起打全明星的场面就令人兴奋。另外鹈鹕队的两大数据狂人也入选个各自位置的前五位。

  另外留级生状元秀西蒙斯排在东部后位的第三位,他的队友恩比德排在东部前场的第三位,如果他们两同时入选全明星,这对这一支摆烂多年的球队来说是极大的认可,但是战绩排在西部前三的马刺队很有可能无一人入选全明星,这让马刺队的球迷无法接受。

  NBA明星数不胜数,谁能最终入选全明星阵容充满悬念。经过两轮票选,结果仿佛已现端倪,最后结果如何,大家敬请期待。

  【摘要】CBA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六、日打响,而NBA全明星正在火热投票中,在第一轮投票中字母哥和杜兰特成为东西部票王,而第二轮投票结果公布后,票王宝座全部易位。詹姆斯以1622838票不仅成为东部新票王,而且是联盟的票王;东部得票数排在前五的球员是:前场:詹姆斯、字母哥和恩比德后场:欧文和德罗赞按照以前的规则,这5位基本就是全明星首发阵容。

  1. 进攻端有欧文和德罗赞这样的得分终结者,组织端有詹姆斯这样的全面手,内线有恩比德设立禁飞区,而字母哥时刻能轰炸对手篮筐;这5位并不是单一的球员,都是既能进攻又能防守的全明星。库里反超杜兰特成为联盟新的票王,按照投票结果选出西部首发五虎:

  2. NBA全明星赛(All-Star Game)是由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在1951年3月2日首次举行之后演变为每年一度的NBA球星汇集的表演赛。每年由东西部两个地区的最佳球员组成两支球队举行一场比赛决定胜负。经过演变之后,当代的全明星赛已经发展成为“全明星周末”,为期3天。2017年10月4日,全明星赛进行改革,取消以前的东西部对抗,采用全明星两位队长从入选明星赛的球员中选拔混编组队的方式。

  【结语】论得分能力,这5位都是联盟一顶一的绝对好手,甚至能让对手心里产生恐惧;不过,这套首发阵容的防守能力是最大的缺陷,尤其是相对于东部的首发阵容;那么,对于东部首发VS西部首发,你觉得哪队更强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1/171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