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排出70后男星关注榜排名陈奕迅靠什么力压对手排第一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百度贴吧排出70位男星关注榜排名,低调的陈奕迅居然位居第一

  最近,百度贴吧排出70位男星关注榜排名,低调的陈奕迅居然位居第一。陈奕迅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他的音乐。他的歌曲大多数都是青春疼痛系列的,同时又有治愈的作用,在他的歌曲里,可以看到爱情的美好以及爱而无悔的境界。

  陈奕迅被称为情歌天王,他的声音低沉而温柔,简单易懂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总能直入人的内心,让人产生强烈的共鸣感。他有很多代表作,也是KTV的必点歌曲,比如《十年》《你的背包》《深爱着你》,每一首都有很高的销量,也奠定了他在华语音乐界的地位。很多粉丝在失恋或者抑郁的时候,听一首陈奕迅的歌曲,总能被他动听的歌声所治愈,这也是很多网友喜欢他的原因。

  陈奕迅是80后和90后共同的回忆,听了他的歌曲仿佛回到了青葱的岁月。他的音乐大多数都是关于爱情的,身在校园里的我们,每当学校的喇叭里播放歌曲,陈奕迅的歌曲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他的音乐贯穿了我们整个青春,即使现在的音乐五花八门,但是始终无法替代陈奕迅的歌曲。对我们而言,陈奕迅代表一种情结,一种对青春的美好回忆。

  陈奕迅虽然在音乐上造诣很深,但是他依旧保持低调沉稳的性格,对粉丝也非常友好,他的身上没什么明星架子。而且他一直在音乐的领域内不断地突破自我,观众喜欢他和他自身的才华和性格是分不开的。

  展开全部因为陈奕迅在那个时候的歌曲呢,真的就是特别的出名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陈奕迅肯定不是靠颜值取得这么大的关注度,而是靠他的实力,歌唱的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陈奕迅主要是靠他的实力以及人气排第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当然是靠着能唱出比较好听的歌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10/168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