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海外宏观动态点评:欧美经济数据不佳宽松潮或会继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欧元区制造业持续恶化,美国相关指标走弱,未来仍有降息空间

  欧元区制造业持续恶化,美国相关指标走弱,未来仍有降息空间。欧美宽松潮或将持续,中国未来有望吸引外资流入,跨境资本量有望增加。

  欧元区制造业持续恶化,制造业PMI创7年来最大降幅。德国新订单下降的趋势为10年来最大降幅,这将继续推动工厂产出、就业和价格的下滑。

  美国PMI也下滑,新订单、生产、就业、库存、新出口订单等指数全部处于收缩区间。美国制造业已开始收缩,经济拐点逐渐临近,美元指数未来趋势性或将走弱。

  美国2季度GDP终值符合预期,PCE高于预期,降息效果已开始显现,但仍未达2%的通胀目标,因此未来降息仍留有空间。

  非农好于预期,失业率创新低,但平均时薪年率、月率下降,双双不及预期,说明经济已达到顶峰,未来继续向上的空间收缩。

  欧美总体经济数据均不佳,全球宽松潮已至。此次衰退或比08年危机影响更深远。中国虽进入到L型区间,但在全球仍非常具有吸引力,有望吸引外资流入,跨境资本量有望增加。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07/168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