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摄影师婚礼跟拍一天大概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摄影这种行业,没有准确的定价,全凭你的技术,你拍的好,再贵也有人预约,你拍的不好,再便宜也无人问津

  摄影这种行业,没有准确的定价,全凭你的技术,你拍的好,再贵也有人预约,你拍的不好,再便宜也无人问津。尤其像一生一次的婚姻这种大事,更是容不得一丝马虎,处处追寻完美,哪怕并不富裕,也愿意花更多的钱,来定格结婚时的美好时光。

  好的测光才有色彩艳丽的照片,学会使用测光表,拍摄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鲜艳的背景,比如街道,不管是拍摄旅游照片,还是人像照片,都非常合适。

  这里的参数,除了测光之外还有合适的其他参数值,比如拍摄集体照,你需要小光圈,拍摄舞蹈,你需要高速快门,开启相机连拍,懂得这一些区别。

  要在某一个角度的照片得到提升,练习是最好的途径,比如拍摄人文,拍摄手工艺人,拍摄新闻突发事件,知道什么角度去拍,知道怎么和被拍摄人交流,都是一门艺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24/1649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