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里明星出道前的名字朱丹的最搞笑宋祖儿不姓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很多明星在正式出道前都会为自己取一个艺名,明星除去颜值、实力、包装等等的硬性要求,给自己起一个响亮的名字也成了他们必备的一个要求,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可是拥有一个辨识度很好的名字在曝光度很大的娱乐圈里面显得尤为重要!  刘德华作为娱乐圈的一代天王,很多人都只记住了他的艺名,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是什么,他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人,而他的真名也非常的接地气,叫刘福荣,这样看似乎还是刘德华好听一些

  娱乐圈很多明星在正式出道前都会为自己取一个艺名,明星除去颜值、实力、包装等等的硬性要求,给自己起一个响亮的名字也成了他们必备的一个要求,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可是拥有一个辨识度很好的名字在曝光度很大的娱乐圈里面显得尤为重要!

  刘德华作为娱乐圈的一代天王,很多人都只记住了他的艺名,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是什么,他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人,而他的真名也非常的接地气,叫刘福荣,这样看似乎还是刘德华好听一些。

  宋祖儿相信大家都应该对她不陌生吧。宋祖儿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是著名女演员舒畅的表妹,也是由童星出道。宋祖儿的原名叫孙碧涓,2009年,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凭借不俗的演技和清新可爱的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之后也曾出演多部电视作品!

  刘亦菲她长的非常的漂亮精致,让人看了过目不忘,这位女神在没有出道之前的名字并不是叫刘亦菲而是叫安凤,后来爸妈离婚后,改名为刘茜美子出道后的才改名为刘亦菲!

  朱丹一位非常有名的美女主持人朱丹的原名叫做朱东花,这个名字可以说真的是很接地气了,怪不得后来会改成“朱丹”这个名字呢!

  刘昊然原名刘源,这个曾用名还得到了本尊在微博的认证,现在来,刘昊然比刘源听起来更有青春气息,与王宝强一起领衔主演由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其不俗的演技受很多观众们的喜爱!

  张艺兴是娱乐圈中非常火的小鲜肉之一,他的原名叫张帅,看了爸爸妈妈对于张艺兴的期望就是他能够长的帅帅的,不过张艺兴确实也像名字里一样长得帅气!

  2014年,林允凭借电影《美人鱼》海选胜出而获得主演周星驰执导的魔幻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机会,饰演女主角美人鱼而受人关注。林允的原名叫做费霞。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真的跟林允的气质太不符合了,难怪要是连名带姓一起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24/164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