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被吐槽?自信的娜扎超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褶皱的裙摆,随风微漾,娜扎的眼神,包含着浓厚的情绪,不知不觉,让人深陷其中

  褶皱的裙摆,随风微漾,娜扎的眼神,包含着浓厚的情绪,不知不觉,让人深陷其中。

  碎花裙在2019年火了一把,但看娜扎这穿搭,预计2020年,又将刮起“最炫花朵风”。

  用手机查看资讯阅读原文上一篇:假日季高能预警 这份礼物清单提前预支了我的年终奖下一篇:暂无加载更多大家都在看陈妍希被吐槽发胖 幸福肥不可以吗?

  陈妍希近日出演话剧被吐槽太胖,驾驭不了紫霞仙子一角。不过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生活中的陈妍希和儿子待在一起,或者去海边度假,小姐姐的生活还是非常甜蜜的。(图片来源微博 陳妍希 michelle)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Rika仔细观察发现,其实她的加分项就是眼线啦!有木有发现她的眼线又细又长?这才是关键点啊!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而且眼睛往下或者往旁边看的时候更明显,是一条长长的,顺着眼睛方向画出去的眼线。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娜扎 图片来源微博 我是

  倪妮娜扎吴昕欧阳娜娜在微博晒了素颜照,没有淡妆没有美颜没有PS,皮肤状态看起来还是很好,有点羡慕。(图片来源女星微博)

  本季《吐槽大会》收官之作请了张艺兴等人,李诞、池子、欧阳娜娜还有张艺兴本人都吐槽的挺狠的,看完这期吐槽大会,突然get了欧阳娜娜的可爱!学欧阳靖SWAG,吐槽张艺兴新歌乱起名,回应炒cp时说不敢和别人互动,还说自己“老了老了”怀念

  娜扎娜扎(图片来源:娜扎工作室微博)4月8日,古力娜扎身穿鱼尾裙亮相华鼎奖,并凭借《缝纫机乐队》丁建国一角获得中国电影年度突破演员。 黑色鱼尾裙搭配Roger Vivier黑色钻饰手包,精致优雅,举手投足间尽显魅力。娜扎(图片来源:娜扎工作室微博) 再来看一张娜扎小姐姐的侧面,这身材确实是完美,丸子头清爽可爱,不过有点太瘦了哦穿鱼尾裙的娜扎要不要这么美腻呀犹如美人鱼一般。娜扎(图片来源:娜扎工作室微博)娜扎穿上一身浅色鱼尾裙,层层叠叠的裙摆更加温婉有魅力,手拿黑色小方包点缀,连发型都显得那么文静优雅,想问她身材怎么能保持得这么好?杨幂

  自拍家族又添一枚新花式,化妆自拍。最近好莱坞这群女星可爱在ins上以这种方式出镜了,这必须得是对自己有足够信心才能下的去手啊,妆前素颜、化妆时挤眉弄眼的丑态她们毫不介意。不过也有耍小心机者,差不多完妆时才秀一下。

  今年,娜扎是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Fendi 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身穿条纹针织衫搭配黑色铅笔裙刚柔并济,刺绣高跟和条纹长袜复古时尚。配合清新绿的复古小包,优雅高贵,美不胜收,“秀场扎”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而她的“秀场扎”称号可是名不虚传,三次参加时装周,三次都会看Fendi秀,然后,都会与YOKA小姐姐偶遇,你说这缘分……不服不成。这次,小姐姐却没有放过她,与娜扎大聊特聊,最后还玩了个“真心话大冒险”,看看她都说了啥?聊天还是不过瘾,YOKA小姐姐邀请到娜扎,为我们拍摄了一组独家大片,这么多的福利,只有亲闺蜜才能享受吧。

  2018年2月21日凌晨,FENDI中国区品牌大使娜扎自北京启程,前往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观看FENDI 2018秋冬女装大秀。Ribbons & Pearls系列长款珍珠装饰牛仔风衣搭配同色牛仔裤与纯白色FENDI Logo T恤

  比如何穗的红色羔羊绒外套和黑色廋腿裤的搭配,热情和时尚都不放过。(图片来自于东方IC)宋佳的红色大衣与过膝长靴,全红装扮让整个人显得精神百倍,还喜气十足!(图片来自于百度)所以,当然在春节前为自己讨个好彩头!不过,内敛的小姐姐们是不是觉得红色只适合高调的明星或是街头潮人,因为对于自己总是少了一份胆量和自信去尝试红色系造型。那么,问题来了,那要如何和开门红

  刘诗诗 古力娜扎 杨幂景甜 高高低低的发髻可是女星们走红毯的第一选择,昨天刚举行的2017微博之夜盛典,诗诗、娜扎、大幂幂、大甜甜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丸子头造型亮相红毯,撞发算什么?够美就行了!Hailey Baldwin Millie Bobby Brown Eiza Gonzalez Kristin Cavallari 郑秀文 唐嫣 蔡依林 张慧雯 欧

  九十年代乡村企业家 米兰2018秋冬男装周:Hunting WorldPOLO衫扎西裤的造型,相当复古,像极了中老年乡村企业家。实在是模特这衣架子撑起来了,不然让其他男生试试,一定丑cry。各种大小颜色的花纹堆叠,不怕折磨死密集恐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东方IC) 活生生把我们一个软萌可爱的陈小希,搞成了这幅“死样子”.....(图片来源:东方IC) 我是真的很认江辰和陈小希的“最萌身高差”的......连Kiss都很可爱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23/164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