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透露为何放弃竞选国际乒联主席 获提名乒联执行副主席

来源:澎湃新闻 浏览

小编: 据中国新闻网9月7日消息,国际乒联提名委员会对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的候选人进行审查,并向成员协会公布候选人名单。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被提名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一职。2021年1

 据中国新闻网9月7日消息,国际乒联提名委员会对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的候选人进行审查,并向成员协会公布候选人名单。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被提名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一职。

2021年11月24日,国际乒联成员将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国际乒联年度代表大会上投票,选举9名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成员。这9名当选人的任期为四年。

日前在接受国际乒联专访时,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透露,由于竞选国际乒联主席需要进行非常复杂而繁琐的筹备工作,而这个筹备的过程与中国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时间相重合,他选择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中国队备战工作当中。

国际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也表示:“刘国梁计划首先了解和研究国际乒联系统、了解在这个系统当中工作的人——国际乒联大家庭的成员将非常感激这一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9-07/193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