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支代表队绿茵场上争雄!兰州安宁区举办青少年足球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宁区举办 2021 年青少年足球联赛,4 月 6 日,该赛事在万里小学拉开帷幕,来自该区 27 所中小学的 37 支代表队、481 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赛

  安宁区举办 2021 年青少年足球联赛,4 月 6 日,该赛事在万里小学拉开帷幕,来自该区 27 所中小学的 37 支代表队、481 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安宁区举办此次联赛,旨在为青少年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提供广阔的平台。为磨炼运动员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和谐宽松的氛围。

  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各学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与合作,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安宁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相关精神要求,充分运用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篮球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平台,扎实开展三大球类进校园及 大课间 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1 所,多所学校及教练员先后获得全国及省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9/191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