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金乡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卢海燕 通讯员 王金山 张胜国) 3月30日上午,2021年金乡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香城小学举行开幕仪式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卢海燕 通讯员 王金山 张胜国) 3月30日上午,2021年金乡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香城小学举行开幕仪式。

  比赛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李淑慧为联赛揭幕战开球,身着鲜艳球服的育才学校和霄云明德小学的球员们立刻在绿茵场上奔跑起来,他们踊跃争先,奋力拼抢,展开了激烈对抗。

  本次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共43支队伍700多名运动员参加,将在香城小学、实验中学、职业中专、奥体中心4块场地进行4天的比赛。比赛旨在培养学生们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让学生们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通过此次比赛,引导更多的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增强体质,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体质的提升,同时进一步挖掘了全县足球后备人才,为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金乡县教体局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中小学校园足球事业发展。以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把青少年体育运动作为素质教育的突破口,全面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全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全面提升,体育竞技水平稳步提高,在省市举行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创造了多项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8/191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