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火箭vs国王前瞻赛事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0日08:00NAB复赛第6场比赛火箭对战国王!据报道核心之一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埃里克-戈登将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8月10日08:00NAB复赛第6场比赛火箭对战国王!据报道核心之一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埃里克-戈登将继续缺席。

  火箭上轮比赛113-97大胜西部第一的湖人队,火箭跟湖人这场比赛都是单核带队,哈登跟浓眉,可以看得出单核带队还是火箭这边球员状态更好。哈登砍下39分8篮板12助攻,麦克勒摩20分。火箭也给湖人的三分上了一课,正常三分出手57次命中21个进球,复赛之后的湖人三分命中率仅25%。此战之后火箭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四,在仅剩两场的常规赛维持排名首轮就不用碰撞快船队,目前从实力来看火箭绝对也是一支拥有总冠军的实力的球队。

  国王上轮106-119输给篮网,亲手将对手送进季后赛,而自身基本跟季后赛无缘了。福克斯砍下21分7助攻,博罗丹柯维奇拿到两队最高分27分,希尔德17分,巴恩斯16分,目前29胜40负排名西部第13,国王通过高顺位签下福克斯,又引进了博罗丹柯维奇这个不错的得分手以及勇士夺冠功臣巴恩斯,但战绩并不理想,总感觉少了强队的气质,不过胜在核心球员们都较年轻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

  目前火箭即使威少缺席但哈登状态爆棚,带领球队球队取得连胜,相反国王上轮输掉无缘季后赛,士气低落,火箭赢球相对轻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0/183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