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的左后卫结终于解开了高句丽有一个式的高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稿件广州德比我们赢了!中超第二轮恒大对阵富力成为大连赛区的焦点战,结果凭借保利尼奥、韦世豪、高准翼、塔利斯卡以及艾克森各进1球,恒大5-0战胜富力,联赛开局两连胜高居A组榜首

  摘要:稿件广州德比我们赢了!中超第二轮恒大对阵富力成为大连赛区的焦点战,结果凭借保利尼奥、韦世豪、高准翼、塔利斯卡以及艾克森各进1球,恒大5-0战胜富力,联赛开局两连胜高居A组榜首。赛前卡帅对阵容进行一

  我们赢得了广州德比!中超联赛第二轮,恒大以大连赛区焦点对阵R&F。结果,恒大女排以5-0击败,鲍林尼奥、魏、高俊义、塔利斯卡和各进一球,联赛开始连续两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领先.

  赛前,卡帅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艾克森被塔利斯卡替换,后卫朴支竹替换张彭林。然而,即使恒大换人,关键成员还是要靠保利尼奥。

  在比赛的第七分钟,波林霍有机会破门而入。当时,恒大在中场组织了一次进攻。塔利斯卡把球传给前场左侧的杨.看到有机会把它向前插入,鲍林霍立即开始从中间的圆圈疯狂地跑。杨接过球,把它插到禁区内迎接他。最后,在禁区前,杨把球停了下来,传给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没有停球,而是用左脚射门。球像炮弹一样飞入球门,为恒大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是保利尼奥在超级联赛中的第50个进球,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恒大早早领先,对控制大局更有信心。随后,和杨等人,一个接一个,打出了顺利合作威胁的大门。经过长时间持续的高压进攻,恒大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又取得了一次胜利。在第40分钟,客队右后卫梅方将球带到了右边底线。看到魏在中间与相遇后,他做出了果断的传球。球绕过两名后卫后,他来到魏身边。状态正佳的魏没有做太多调整,直接射门,恒大2-0领先。

  回到下半场,恒大继续主宰比赛。第52分钟,高俊义从左侧带球进入禁区。在国际选手唐淼面前,他用一系列的自行车动作甩掉了对手,切入死角。

  疯狂的表演还在继续。八分钟后,高柱毅在前场左侧又传中,但唐淼在禁区内用手挡住了球。结果,裁判确认这是在风险值协助后的处罚。之后,塔利斯卡主罚点球,恒大以4-0领先。

  在整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恒大从艾克森再创世界纪录,最终以5-0狂胜R&F。

  恒大在这场比赛中的地位明显比第一场高很多。赛前,卡帅派出了平均年龄只有27.5岁的首发阵容,这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中超最年轻的首发阵容。青春的风暴还在继续,两位双子星仍然是代表。除了连续进球的魏,还有连续助攻的杨。

  不用说,魏自季前赛热身赛以来就频频进球,并在两场正式比赛中攻入3球。目前,他和费莱尼并列超级联赛射手榜第一名。在最后一轮,我们看到了魏的个人突破得分能力,而本场比赛则看到了魏灵活的跑位和门前精彩的得分技巧。

  至于‘蛋糕大王’杨,鲍林为首开纪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把球从中场传到禁区前沿,在吸引了对手的防守后,他果断地把球传给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传球时间和力量都恰到好处,这让巴西人投篮很舒服。凭借对球场的敏锐观察和精准的传球能力,难怪卡帅回到恒大后第一个被点名。

  但最令人惊讶的是左后卫高准一。虽然他过去曾多次客串过这个位置,但高准一的助攻能力往往被认为是一个弱点。然而,没想到这铁树在的防守面前突然开花,进了一个漂亮的球,罚了一个点球,这似乎让人看到了李风格的巅峰。过去,大家都认为左后卫是恒大但现在看到高准翼的表现,再加上李学鹏已经伤愈回归,长达一年的左后卫心结看来可以了结。最弱的位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31/183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