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两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临夏州第二期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广场舞项目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州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业,至此,为期两期、时长达半个月的临夏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顺利结束

  近日,临夏州第二期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广场舞项目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州全民健身中心圆满结业,至此,为期两期、时长达半个月的临夏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班由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支持,州总工会和州体育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州直各单位及各县(市)的25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总计培训网球、广播体操、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广场舞6个项目。

  结业仪式上,参加乒乓球、羽毛球等培训的优秀学员展示了技能成果,参加太极拳、广场舞培训的学员们进行了表演展示,最后,对优秀培训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目前,全民健身在临夏的发展中持续发挥出重要的引领和带动性作用,给城市注入了独特的精神和文化内涵,增强了我州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本次培训中,全体学员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健身当中,将众多体育项目带进机关单位,推广到广大群众,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中来。

  临夏州农机化服务中心助理工程师、学员罗艺曼说:“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广场舞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了解,今后我将积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带动大家科学健身、全民共舞。”

  本次培训是西北民族大学进一步推动对口帮扶临夏州的15个具体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培训,普及健身知识与技能,以学员为中间人,带领广大群众走进体育健身场馆,更多的参与到群众体育赛事和体育锻炼当中,通过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用“体育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国职业资格鉴定羽毛球培训师、甘肃省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西北民族大学教授焦玉娥说:“西北民族大学在这次二级裁判培训中主要担任了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的培训,我们组织了学校最强的教学团队,我们尽心尽力地进行培训,这次的培训也看到了参与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 相信临夏州的体育、全民健身会越来越好,上一个大台阶。”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我州两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壮大了我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在全社会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理念,促进更广泛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助力营造人人健康、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我州体育事业的快速深入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23/181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