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资讯百事通获授权转播1300场NBA比赛联手IMG新浪体育切入体育培训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9日消息,vivo在时尚魔都牵手NBA,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将围绕NBA中国赛事及组织大学生篮球赛等形式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10月9日消息,vivo在时尚魔都牵手NBA,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将围绕NBA中国赛事及组织大学生篮球赛等形式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合作内容主要包括,vivo将会通过这次与NBA中国的合作接触到NBA广泛的球迷群体,在2016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2016 NBA球迷日以及NBA新春贺岁等活动中向年轻一代展示他们的创新科技产品。vivo还计划在全国举办面对大学生的篮球比赛活动,助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10月9日消息,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与NBA中国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拓展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全面启动新赛季的合作。

  根据协议,自本赛季起,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将从NBA获得赛事和揭幕内容资源。在IPTV领域,百视通成为NBA中国大陆唯一授权方,每年转播超过1300场NBA比赛以及NBA自制节目。

  近日,新浪体育正式宣布与IMG 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在自己的各个渠道开辟专题正式推出由IMG学院提供的世界知名教练和教学人员的训练和教学视频。

  体育培训是新浪体育在产业化方向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除线上培训视频外,未来新浪体育与IMG的合作也将延展到线下教学实战,把国际先进的体育培训体系全方位带入中国,进一步带动国内体育培训水平的提高。同时,此次合作也是新浪体育大众健身创新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今年新浪体育还将开发体育解说员和运动宝贝两大领域,通过打造草根明星,探索体育经纪市场。随着体育培训产业的布局深入,新浪体育的产业版权图正在逐渐完善。

  10月8日消息,上海成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为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成浪的业务包含体育场馆预定、企业体育服务、体育赛事运营、体育培训、体育文化传播,定位是企业体育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这家成立于2004年的公司,在2015年曾分别获得棕泉资本约200万天使投资和启赋资本1000万Pre-A轮融资。

  日前,刚刚宣布新一轮定增方案的体育之窗宣布,正在筹建排球运动专项基金。据介绍,该基金将用于联合国际顶级的体育经纪公司,组建中国排球联赛的专业经纪团队,协助各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引入顶尖运动员、教练员,在发展壮大各俱乐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的国际化发展。

  此前,中国排球协会在7月初宣布,从2016-2017赛季开始,体育之窗作为排球联赛新的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全权负责中国排球联赛的商务运营推广工作。里约奥运会女排的夺金使得排球的关注度再度掀起高潮,体育之窗在可行性分析报告中亦对排球联赛充满期待,称未来3年,排球联赛3亿元的投资预计将带来超过8亿元的回报。体育之窗CEO高宏表示,和中超与CBA相比,排球联赛目前的价值明显被低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成为下半年体育之窗的赛事业务最值得关注的业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23/175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