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天海的确遭到举报举报人能从中获益内部矛盾要厘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球》报说天津天海遭到举报一事,我一直是站在支持《足球》报这一边的

  《足球》报说天津天海遭到举报一事,我一直是站在支持《足球》报这一边的。因为,我始终认为,《足球》报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媒体,无论是职业操守还是专业性上,还没到一无是处的时候。而像“天海遭到举报,恐将退出”这样的大事儿,如果没有一点确实的消息来源,《足球》报是不会爆料的。但是,仍然有很多球迷对此并不相信,他们甚至用言语攻击了《足球》报记者白国华。而PP体育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连线了李玮峰,李玮峰表示对此一头雾水,根本不理解举报人能够举报他们什么呢?其实我认为,李玮峰的话也不能全信。我们假设一下,如果真得遭到举报,李玮峰也知情,那么在PP体育的电话采访中,你让李玮峰怎么说。他能说他知道是什么事情?显然不是这样的。

  2020年2月15日下午15点,《体坛周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与北方地产公司重启谈判 天海需尽快厘清内部矛盾》。在这篇文章中,记者天林说:据了解,近日天海的确遭到举报,举报人如大多数人猜测一般,能够从中直接获益。但有关天海有意退出中超联赛的报道并不属实。与此同时,记者天林还提到说:天海遭遇举报带来的不确定性,相关部门极有可能介入调查,至少从天海的角度出发,是坚信俱乐部日常运营不存在问题的。还有便是天海内部存在的诸多矛盾,需尽快厘清、捋顺,确保日常工作顺利推进。

  首先,《体坛周报》记者天林在文章中已经证实了天海确实遭到了举报。其实,或在暗示举报人其实也是整合了天海的内部人士,这说明天海内部有人在上演“无间道”,李玮峰需要尽快厘清和捋顺。

  《足球》报和《体坛周报》在报道中,都提到了这家“北方地产公司”。记者天林的评价是,这家北方地产公司此前确实与天海洽谈过,但并不是全部买断,只是赞助而已。在这一点上,《天津日报》记者顾颖在昨天晚间的文章中也提到过一点,她说:与天海洽谈合作的公司有好几家,但天海方面似乎不太上心。

  我理解的是:天海之所以不上心,主要还是合作方的条件没有令他们感到满意。假如是这家北方地产公司举报天海的话,足协下来调查并给予退赛的处罚后,对这家北方的地产公司能够带来什么利益呢?这一点我想不通。有人说,这家北方地产公司看中了天海基地的那块地。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可能性不大。因为,天海俱乐部的那块地,只要天海不去借高利贷,地块的价值是固定不变的,无论两者如何合作,公司的主体可以变更,但土地的价值不会因为企业的动荡而产生波动。更何况,当前我们还不知道该地块的用地属性,假如是工业用地的话,其土地变性的手续相当麻烦,而且还要符合天津市的城市总体规划。

  本次《体坛周报》的这篇文章,在很大程度上等同于救火于《足球》报。只不过,《体坛周报》显得更聪明一些,他们只是将举报一事予以证实,而其他方面的话语,可以用欲言又止或者语焉不详来形容。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报道称:前几日中国足协确实向天海俱乐部下发了一份球队运营和管理层结构的调查表。而这些方面,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再等等看吧。总而言之,这次以天津天海为震中的地震,来头不小,且剧情也非常有看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22/175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