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百度、新浪、搜狐等网站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一件真实而又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却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请好心人给指一条路,让逝者得到安息!让正义得到伸张!让社会更加和谐!(详情请搜索“郑大一附院手术失误致一大学生死亡...  有一件真实而又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却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请好心人给指一条路,让逝者得到安息!让正义得到伸张!让社会更加和谐!(详情请搜索“郑大一附院手术失误 致一大学生死亡”,“刀不留情惨夺两命,瞒天过海医德尽失”

  有一件真实而又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却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请好心人给指一条路,让逝者得到安息!让正义得到伸张!让社会更加和谐!(详情请搜索“郑大一附院手术失误致一大学生死亡...

  有一件真实而又让人非常气愤的事情,却无法得到有效的解决,请好心人给指一条路,让逝者得到安息!让正义得到伸张!让社会更加和谐!(详情请搜索“郑大一附院手术失误 致一大学生死亡”,“刀不留情惨夺两命,瞒天过海医德尽失”。)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国内新闻网站栏目都是承包给代理商的,代理商通过发布软文来获益。2、可以先曝光到电视台,记者采访过后,一般都是刊登在新闻门户网站,这种时候都会有新闻网站相互编辑转发。

  本回答由电脑网络分类达人 应武推荐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天枰我是女神经2015-05-16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4/171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