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指什么请从广义和狭义的角度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74387获赞数:237609无锡机电分院数学教研室主任 无锡机电分院文化课科研指导委员 无锡机电分院骨干教师负责人

  展开全部从广义上说,体育目的是指体育主体在进行实践活动之前有意识地设计的预期结果。无论参与者是否是体育从业者,只要人对体育实践活动有所期望,都是体育目的的表现。这种意义上的体育目的因主体需求、实践条件的不同而具有多样性、广泛性和不稳定性。

  从狭义上说,体育目的是指国家提出的,具有宏观和总体性的目的。这种体育目的是对体育事业整体或各类体育形式发展提出的要求,往往由政府部门提出,以政策文件和官方话语的形式表达出来,具有指导和规范体育活动开展的作用。

  体育目的的广义和狭义意义是统一的,只是广义的目的往往表现为实然性,更偏重实践层面;狭义的体育目的往往表现为应然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3/171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