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赛季德国甲级联赛-积分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③研究化学结构与性质之间的关系 (参见定量构效关系(QSAR)及定量构性关系(QSPR))  ⑥计算机辅助特性分子设计(例如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③研究化学结构与性质之间的关系 (参见定量构效关系(QSAR)及定量构性关系(QSPR))

  ⑥计算机辅助特性分子设计(例如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德甲联赛共18支球队参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冠军将获得俗称“沙拉盘”的冠军奖盘。排名最末的两支球队直接降级至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将与德乙季军进行附加赛,优胜者将参加下赛季德甲联赛。

  德甲联赛前四名可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联赛第五和第六获得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所有德甲球队都可直接入围德国足协杯比赛,德甲冠军与德国杯冠军将参加德国超级杯的争夺。

  5、若入球数仍然相同,则考虑相关球队的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差及对赛客场入球数。

  6、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分出有关球队的排名,最后将于中立场地进行一场附加赛决出胜负。

  7、在双循环主客场制比赛中最终名列第一的球队,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德国足球冠军”称号。

  10、德甲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需要与德乙排名第三的球队进行附加赛,胜者得以在留在德甲。

  2019-10-30展开全部邮政快递 按说是最好的网络追答简单的游戏可以选择试试。XJ behl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门兴格拉德巴赫 、柏林赫塔、云达不来梅、奥格斯堡、汉诺威96、美因茨、弗赖堡、沃尔夫斯堡、汉堡、科隆分列9至16名。

  德甲联赛采取双循环主客场制比赛,总共18支参赛球队根据赛季前统一制定的固定比赛计划相互对赛两次,其中主场、客场各一次。上下半季的赛程并不相同,而双方球队亦不会在同一半季中对赛两次。赛季中的全部34轮比赛通常由8月至次年5月或6月进行。若赛季结束当年会举行欧锦赛或世界杯,该个赛季或会提前至4月结束。

  每个赛季的赛程表都会进行调整,以确保赛事的系统性及球队相互对赛的顺序。赛程表主要借助电脑程序依照相关的重要参数,例如其他重要赛事的赛程而制定,并根据国际足联及欧洲足联的框架时间表确定比赛日期。

  在双循环主客场制比赛中最终名列第一的球队,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德国足球冠军”称号;排名最末的两支球队需要降入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作为替换,在德乙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可以直接升入德甲。

  每场比赛后,胜方及负方球队可分别获得3分和0分,平局则各得1分,球队在一个赛季中每场比赛获得的积分将被相加,以确定其联赛排名。积分相同的球队将按净胜球差排列名次,净胜球差相同则按入球数计。若入球数仍然相同,则考虑相关球队的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差及对赛客场入球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2-12/162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