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均衡膳食?圣原匠心推出籽为康膳食餐产品

来源: 浏览

小编: 目前,我国人均能量、蛋白质及脂肪供给量已经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但营养摄入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较为普遍。随着消费者对于代餐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逐渐提升,圣原籽为康膳食餐也凭

 目前,我国人均能量、蛋白质及脂肪供给量已经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但营养摄入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较为普遍。随着消费者对于代餐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逐渐提升,圣原籽为康膳食餐也凭借营养物质丰富、低热量且饱腹感强等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的膳食代餐产品五花八门,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会考虑许多方面,包括产品可靠性、配方科学性、营养元素多样性。尤其在营养元素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具有较好的均衡摄入理念。圣原籽为康亚麻籽膳食餐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成分,包括a-亚麻酸、亚麻蛋白、膳食纤维、木酚素、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等七大亮点成分。通过各种成分的紧密协调,满足身体提供多方位的摄入需求。

此外,籽为康膳食餐中膳食纤维含量达34.1g/100g。其中不仅有不溶性的膳食纤维,还有可溶性的膳食纤维--亚麻籽胶,两者相互共生,有益于肠胃。

在产品研发方面,圣原籽为康膳食餐甄选“中国亚麻籽之乡”甘肃会宁优选生态种植亚麻籽,高海拔、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干旱少雨的特点造就了当地亚麻籽油脂高a-亚麻酸含量高的特性,从源头保障了籽为康亚麻籽膳食餐的可靠性和高品质。

基于多项国际技术专利,籽为康通过对亚麻籽的深加工,成功实现了将亚麻籽“油变奶”技术上的突破。这项技术使膳食餐乳滴达到纳米级,实现更好的吸收效果。根据动物实验研究结果水溶植物 w-3比油溶w-3的吸收率提高5 ~ 8倍。通过这一技术,不仅保护了营养物质成分免受外界因素破坏,不易流失,而且遮盖了不良味道,使得口感更佳,令人更有食欲。

在消费者对自身需求关注不断提升的背景下,“代餐”也成了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企业只有打造出质量过硬、以科学为依托的高品质产品,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圣原将会坚守“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创百年民族品牌”的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像籽为康膳食餐一样兼具营养、口感与可靠性的产品,为大众健康生活方式赋能,也为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4-03-19/209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