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 “醉”美佳期,“酒”在七夕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首咏七夕的宋词,借牛郎织女悲欢离合的神话故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一首咏七夕的宋词,借牛郎织女悲欢离合的神话故事,讴歌了真挚、细腻、纯洁、坚贞的爱情,成为千古佳句。

 

七夕节起始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宋代,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 ♥ ♥

致七夕·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

人生最美的莫过于激情燃尽,老来还能作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的光阴在你我的鬓边消散。

 

又到了每年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不用想,这天的朋友圈一定充斥着各种情人间的甜蜜约会,而七夕约会,当然要有美酒烘托氛围。那么问题来了,七夕约会酒款到底要怎么选呢?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 HAPPY VALENTINE’S DAY —

①热恋期的情侣,时时刻刻想在一起,分分秒秒不愿分开,对于这样的情人来说,清爽又不失浪漫的圣登堡楂芯山楂果酒是合适的约会酒款。

 

圣登堡楂芯山楂果酒,只有8度,含糖量>90g/L,原果汁含量90%,甜中带酸,酒香浓郁,甘甜爽口,入口清爽感强。这款全汁深酵的山楂甜酒,酒液呈琥珀色,果香浓郁,回味绵长,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婚礼或纪念日的浪漫晚餐。

VALENTINE’S DAY

②如果你的爱人更喜欢口感偏甜的果酒,还有下面2款果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12°的鲜果发酵微醺小甜酒,酒液呈琥珀色,入口清甜,丝丝山楂果香在舌尖盘旋,恰如其分的酸涩和微甜让人欲罢不能。这款甜型山楂果酒,让你舍不得喝完。

 

— HAPPY VALENTINE’S DAY —

 

圣八礼醉花阴山楂酒口感醇和适口,酸甜适中,饮之柔顺爽口,芳香悠长。这款山楂酒不仅仅保留了鲜果的独特风味和营养成分,还具有果酒独有的迷人的酒香,入口圆润,甘醇可口,回味悠长。

 

③如果七夕约会是吃中餐或者西餐的情侣,下面这款圣八礼吉祥山楂酒是您的最佳选择。

 

圣八礼吉祥山楂酒色泽呈琥珀色,保留了山楂果的风味跟功效,色秀香雅,入口微酸涩但入喉回甘,搭配中餐或是西餐都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你选到心仪的七夕约会酒款了吗?现在购买皇尊庄园的山楂果酒,活动多多,随时等你来pick!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8-22/205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