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好水 智慧集成,A.O.史密斯AI-LiNK开启全屋智能深度控制时代

来源: 浏览

小编: 设计图纸看不懂?方案是否真合理!隐秘工程不透明,出现问题到处拆?这个时候,你不仅需要设计师的专业见解,更需要靠谱的品牌为幸福家居保驾护航。走吧,新浪家居带你一览好风好水、智

 设计图纸看不懂?方案是否真合理!

隐秘工程不透明,出现问题到处拆?

这个时候,你不仅需要设计师的专业见解,更需要靠谱的品牌为幸福家居保驾护航。

走吧,新浪家居带你一览好风好水、智慧理想空间,真实感受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感受到空间中无处不在的智能感了嘛?

这就是位于上海的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位于展厅中心位置的AI-LiNK好风好水智慧集成系统,更是将高端智慧的系统运行方式详细展现在了观者面前。

智慧互联、双擎混动 集成系统成就好风好水好生活

这套系统的“智慧”之处在于通过突破性混合连接技术,PLC+WIFI双模驱动,打通产品底层逻辑,让设备之间协同工作,让好风好水在家居环境内自由流动。

当然,除去高效智能,节能环保也少不了!

这套AI-LiNK好风好水智慧集成系统通过“双擎混动”实现了燃气和空气源热泵两个能源的高效协作,在一套120平的家居空间中,使用A.O.史密斯一级能效的冷凝炉一个月可以节省360元燃气费,能够有效节约使用成本,实现了夏季凉而不冷,冬季快速升温,热浪滚滚,达到舒适与节能的精妙融合。

进阶家居安全与舒适 套系新品解决用户痛点

智慧生活,离不开各式各样的家居产品。而不同品牌的高效合作,能为家居带来1+1>2的功能价值。

为了避免过量的二氧化碳,你是否要经常通风?

但敞开的窗户不仅让空调效果大打折扣,也让室内家具沾染了灰尘。

怎样在门窗密闭的条件下,实现有效通风?A.O.史密斯教你一招!

A.O.史密斯「瀞」油烟机与松下新风空调组成AI-LiNK智慧生态新风套系,依靠「瀞」油烟机的大抽风量,大幅提升室内的换气效率,创造强力的室内空气压差,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引流,将单气流升级为“呼吸”模式,在更安静的环境下,享受大风量新风不憋闷。

生活中的用水用气用电是家庭安全的三大难题,怎样保障家庭的水电气使用安全?

A.O.史密斯帮你搞定!

全新推出的厨房安全套系,通过智慧互联守护家庭安全,依托AI-LiNK智慧中枢,联动「瀞」油烟机、燃气热水器、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多品类产品跨界互联,打破产品、服务孤岛,实现了家电和厨电标准化产品的价值重塑,带给消费者更舒适、节能、智能的体验。

双气体报警器,实时监测厨房内的有害气体,声光报警、主动清除危险,并提供主动服务。TDS精准数显,水质安全看得见,以智慧互联打造厨房安全新场景,让消费者安心静享美好生活。

“硬核”实力,隐蔽工程支撑无忧家居生活

有了卓越单品、智慧套系、集成系统的全方位守护就足够了吗?担心设计不合心意?装修过程被糊弄?不要担心,再来看看A.O.史密斯独一无二的“硬核”实力。

走进A.O.史密斯展厅另一侧,排列有序的各色器材组成了AI-LiNK好风好水智慧集成系统的施工场景。检验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的优劣不止要看使用体验,更要看其背后的安装工艺与隐蔽工程。

A.O.史密斯好风好水智慧集成系统不仅根据每位用户的房屋特点、装修情况给予方案设计,更注重家庭成员的日常作息、生活习惯、当地气候等因素,由专业暖通设计师进行“以人为中心”的全方位定制化设计,确保设计方案的合理性与使用舒适性、节能性。为用户量身定制 3D 设计方案,产品、管路、配件清楚呈现,实景还原系统安装样貌。

除此之外,A.O.史密斯用严谨的工匠思维,将所有的施工工艺拆分为9大施工阶段、22道施工工序、60个施工质控点、189个监理验收内容。仅安装热水器的工艺就划分为分集水器安装工艺、管路密集处隔热处理工艺、月牙弯半管器管路弯曲工艺、地槽内直角导平工艺、散热片系统管路开槽工艺、散热片系统管路防损处处理工艺等。可以说,A.O.史密斯用严苛的标准将核心质控工艺做到极致,完美发挥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的使用优势。

家里的施工进度及现场情况实时在线反馈给你,避免家里、工地来回跑。关键节点、质控点照片上线 AI- LiNK 平台,全程透明施工,真正做到隐蔽工程有源可溯,有档可查。施工进度及现场情况实时在线反馈用户,避免家里、工地来回跑。关键节点、质控点照片上线 AI- LiNK 平台,全程透明施工,真正做到隐蔽工程有源可溯,有档可查。

本期新浪家居探物志就到这里结束了,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在看到如此智能、酷炫的理想家庭空间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看到这里,还在担心你的美好家居生活吗?

快来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体验从方案设计、施工流程、在线监管、品牌售后、保险保障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17/2004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