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行业标杆!神州高铁子公司南京拓控斩获多项殊荣!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2年12月南京拓控获得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工程成果奖一等奖岁末年初,喜报传来。神州高铁旗下子公司南京拓控获得“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工程成果奖一等奖”。至此,南京

 

2022年12月

南京拓控获得江苏省工程师学会

工程成果奖一等奖

岁末年初,喜报传来。神州高铁旗下子公司南京拓控获得“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工程成果奖一等奖”。至此,南京拓控2022“殊荣之旅”圆满收官,共获得11项省级荣誉及资质,3项市级荣誉,用实干和佳绩开启新的一年。

作为神州高铁全资子公司,南京拓控以神州高铁科技创新战略发展目标为导向,创新驱动发展,2022年南京拓控围绕科技创新聚焦轨道交通产业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树立了行业标杆。

多年来,南京拓控始终致力于守护着列车轮的“健康”,探伤装置技术世界领先。秉承“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南京拓控聚焦轨道交通产业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立行业之标杆,行科技之创新”,以解决轨道交通安全为己任,创新轨道交通车辆整车安全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轨道交通数据资源治理能力和大数据应用能力。

致力于“提升我国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水平,增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南京拓控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在安全检测领域实现了核心技术突破,为中国高铁走向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

怀揣梦想,行稳致远!神州高铁的“创新”基因在南京拓控全面释放,未来南京拓控将再接再厉、不懈奋斗,致力于成为我国轨道交通轨边在线检测装备及数据服务领军企业。

2022年

南京拓控所获部分殊荣

(1)聚焦科技创新:2022年获得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工程成果奖一等奖;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目前南京拓控已通过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验收认证)。

(2)技术评审鉴定:2022年南京拓控两项课题由江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鉴定,鉴定结果分别为国内领先、国内先进。

(3)树立质量标杆:2022年获得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苏省质量标杆企业。

(4)提升品牌价值:2022年南京拓控获得江苏省精品认证企业,为后期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南京拓控

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本一亿元,是国内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列车车轮安全检测装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交付、运营维护的一体化企业。

南京拓控产品车轮探伤装置设备,通过原铁道部评审、江苏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上海铁路局、南宁铁路局等认证,国铁集团专家组鉴定结论:该项技术成果居于国际领先水平,获得国内高铁、重载机车、客车车轮智能在线检测装备准入资质,市场占有率接近5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06/199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