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五龙镁业工地被指拖欠农民工工资20多万元

来源: 浏览

小编: 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事关维护和保障农民工的利益,事关社会稳定与和谐,必须认真加强研究,切实加以解决。11月26日,山西省河津市赵家庄乡村民石某良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山西省

  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事关维护和保障农民工的利益,事关社会稳定与和谐,必须认真加强研究,切实加以解决。11月26日,山西省河津市赵家庄乡村民石某良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山西省垣曲县五龙镁业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我叫石某良,男,今年33岁,汉族,小学文化程度,是山西省河津市赵家庄乡某村的一位普通村民。我是一个木工工人代表。2022年4月至11月,我们在山西省垣曲县五龙镁业工地、十四冶承包公司建祺劳务公司务工,现在13人工资未付清,一共拖欠20多万元。
       劳务老板算帐10多天未算好,故意拖延时间。每月工资表我们没有签字同意,涉嫌伪造工资表,9月份工资至今末发放。有一部分活,因公司临时更改造成误工,劳务公司和总包公司互相推脱责任,有一段录者是今天的差点要打架。合同上主副机室不包括外架,但是他让我们搭了一个单排外架,却不给补钱。恳请山西政府部门关注此事重视此事,要求补发外架和误工工资以及所有工资,让农民工兄弟尽快返家。
 
来源:头条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7/197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