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乐神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时欣为南阳理工学院捐款100万元

来源: 浏览

小编:   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社旗校友会  南阳理工学院迎来30周年校庆。该校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校训,弘扬“不甘示弱”精神,坚持“

   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社旗校友会

  南阳理工学院迎来30周年校庆。该校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校训,弘扬“不甘示弱”精神,坚持“立本、立真、立特、立新”办学理念,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致力于建设在全国应用技术类型普通本科院校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

  张明体强调南阳理工学院要加快省示范校建设步伐,筹建好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工程项目;持续优化与南阳区域产业升级需求相匹配、相对接的学科专业集群,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大人才引力工作力度,博采众长,延揽名师,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治学严谨、结构合理、双师双能的教师队伍;持续加强科技服务团队建设,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质人才、智力、科技研发资源,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内部治理,弥补短板,精准发力,大手笔、超常规、大跨度、快节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现代化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

  校庆活动期间,校友捐赠累计已超过1200万元。其中南阳理工学院社旗校友河南乐神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时欣为南阳理工学院捐款100万元,感谢母校的培养也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加快省示范校的建设步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23/197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