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睡眠品牌DOLOMIA又出新品?极光鳍睡枕,以极光为枕,通往梦境奇幻之旅

来源: 浏览

小编: 奢侈睡眠品牌DOLOMIA又出新品?极光鳍睡枕,以极光为枕,通往梦境奇幻之旅 据悉,睡眠界至尊品牌DOLOMIA在本月将再次推出新品“极光鳍”,近十几年以来,来自法国的DOLOMIA

 奢侈睡眠品牌DOLOMIA又出新品极光鳍睡枕以极光为枕,通往梦境奇幻之旅

 

据悉睡眠界至尊品牌DOLOMIA在本月将再次推出新品“极光鳍”近十几年以来来自法国的DOLOMIA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奢华与深睡的经典符号其匠心打造的一系列重奢睡眠枕头,每一款都严格遵循近乎苛刻的世界顶级制枕标准,用手工定制构筑起着鼎奢领域的金字塔。

始于1981年的DOLOMIA品牌可以说是全球制枕界中与众不同的存在它有着60余年的深厚医学研究底蕴以及50年的制枕技术沉淀该品牌一经发售便始终秉持着先锋的制枕精神,在睡眠品领域奠定了无法抹杀的里程碑。

珍稀、贵重的材质一直是DOLOMIA追求优质,竭尽奢材的大牌风范。本次新品重奢睡枕“极光鳍”,为了寻找易于深睡的枕芯基材,DOLOMIA的产品师经过多年研发,借鉴宇航睡眠舱材料,历经海量人体睡眠数据收集分析,匠心打造原创奢华“枕高与软硬度匹配技术引入深度睡眠系统,并通过机器人精准数据技术,把GEL凝胶与枕芯优质融合。

更适合“肩颈问题”和“低枕爱好”人群DOLOMIA将颠覆性设计和顶尖技术相结合枕面上像无限的天光又像坠落的银河极光鳍”是一款极富想象力与代表性的新品枕在头颈处仿佛置身于贵族宫殿之中DOLOMIA新品预告发出各国慕名而来的顶流人士皆捏了把汗非量产的又一精品之作这次会出现在哪位明星富豪的寝居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1-15/197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