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促发展,教育看未来”——太学汇主办主题会议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27日,由太学汇主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经济促发展,教育看未来”主题会议在山大体育中心举行, Knovva Academy创始成员、山东大学金融系领导、山东

 10月27日,由太学汇主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经济促发展,教育看未来”主题会议在山大体育中心举行, Knovva Academy创始成员、山东大学金融系领导、山东师范大学教育院系领导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山东大学副校长刘建亚发表开幕致辞,对莅临企业代表及会议主办、承办方表示谢意。

会上,Knovva Academy分享了当今中美经济发展的总量及各自的优劣势,并就未来中国教育的理念做了详细阐述。

财富对比:去年全球个人财富总量大幅增长9.8%,其中中国的个人总财富较前一年增长15.1%,美国的超高净值富豪和百万富豪数量均在全球遥遥领先,而中国富豪人数也在迅速增长,在全球排名第二。

美国个人总财富158.2万亿美元,中国的私人总财富85.1万亿美元。美国以14.11万名的人数遥遥领先,相当于全球超高净值人数的53%。中国以3.27万名超高净值人士位居第二。

Knovva Academy表示:太学汇(The Peerage & Future Club)由世界知名学术组织Knovva Academy(络华中国)在美国波士顿发起创立,项目理念和运营支持全部孵化于哈佛大学。以助力全球财富阶级子女教育和财富传承为目标,主要服务于各国政要、明星和富豪家族。由数百位名校导师、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和各行业知名人士全程陪伴,所培养的会员子女也大量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部分会员子女在传承家族产业之前被谷歌、苹果、摩根士丹利、麦肯锡等知名企业录用。

交流环节中,山师大教育部部长徐继存就金融学科专业建设成效与特色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金融和财富管理两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凝练、课程分层构建等角度,对正在人才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借此契机谋划未来发展目标,为金融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可持续的支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0-28/197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