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集团创新整合HCM SaaS+模式洞察企业复杂需求

来源: 浏览

小编: 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场景中,HCM SaaS+覆盖薪酬、福利、人才招募、人才发展及雇员管理等全场景服务。大型企业组织架构复杂、人员数量多,需要的产品模块更为全面,选择单一模块产品

 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场景中,HCM SaaS+覆盖薪酬、福利、人才招募、人才发展及雇员管理等全场景服务。大型企业组织架构复杂、人员数量多,需要的产品模块更为全面,选择单一模块产品会涉及到多模块之间的数据和信息打通,为企业带来额外的交付工作,因此通常选择全场景化产品。

技术创新是CDP集团整合HCM SaaS+业务模式的支柱。作为在中国最早推出基于云的SaaS的HCM服务提供商之一,CDP集团颠覆了中国HCM市场。持续创新的能力始终是CDP集团的重要竞争优势,使得其在平台上不断推出新功能。基于长期积累的技术,CDP集团的数字化平台逐步发展成由EcoSaaS技术层和WorkLife应用程序层组成。CDP集团在中国开创了以人为本的全场景化HCM SaaS+平台,为客户及其员工提供便捷的工具和功能,并支持用户在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上随时随地使用。

CDP集团先进的云架构及不断增长的API库具有很强的适配性,让客户能够将其现有的数据库、系统及流程无缝集成到开放式平台。例如,CDP集团是大中华区SAP唯一认证的BPO运营合作伙伴及Workday唯一全球薪酬合作伙伴,因此能够将其系统与CDP集团的平台集成,以提供统一及无缝用户体验。CDP集团的平台也可与SuccessFactors及Oracle等其他国际主流HCM产品对接。此外,CDP集团的平台可整合先前在客户的单独系统中割裂的数据,形成对客户的整体HCM状态综合且深刻的洞察。

CDP集团的开放式架构及优异的集成能力,不仅能够根据客户需要提高SaaS产品的部署效率,亦能够将自主研发及第三方供应商的产品及服务连接至CDP集团的一站式平台。客户亦可通过EcoStore(相当于SaaS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商店)轻松获得由CDP集团业务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

CDP集团采取谨慎措施确保平台的信息安全,并遵守当地及全球标准。CDP集团是中国首个获得由独立核数师出具的SOC1、SOC2及SOC3认证报告证明符合全球行业标准的HCM SaaS+平台。CDP集团亦实施符合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的隐私及安全流程。

CDP集团的专职研发团队具有广泛的计算机科技相关教育背景,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应用科学及工效学等。CDP集团拥有五项注册专利及超过220项软件著作权。

随着中国企业对于HCM SaaS+的需求增加以及规模不断成长,CDP集团的新一代HCM SaaS+业务模式也必将为更多头部企业赋能,满足其在中国及海外日益复杂的监管和快速转变的商业环境下的HCM需求,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9-27/196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