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物业行业大力推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西部文化建设网 杨光 浏览

小编: 西部文化建设网8月9日(阆中)讯,为认真落实阆中市委市政府关于物业小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采取网格化模式,全覆盖推进,确保物业行业创文工作抓紧

 西部文化建设网8月9日(阆中)讯,为认真落实阆中市委市政府关于物业小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采取网格化模式,全覆盖推进,确保物业行业创文工作抓紧抓实。

QQ截图20220809221010.jpg

一是充实创建队伍。从全市优秀物业企业抽调精干业务人员25人,组建由房地产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专业人员牵头负责的4个工作小组,将全市154物业小区分区划定到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每区域细分网格一一对应相应小组工作人员,实行网格员负责制。

二是统一创建标准。以《阆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为依据,对小组工作人员进行全员培训,确保工作人员标准熟、业务精。

三是集中动员培训,阆中全市72家物业企业参加的物业行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及实地测评业务培训会相继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全市物业行业创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就实地测评业务及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培训。

四是深入一线督导4个工作小组人员全天候深入各小区指导督促创文工作,实行每天一小结、三天一轮次,大力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文明秩序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QQ截图20220809220932.jpg

据了解:根据统筹安排,各小组将开展3轮全覆盖排查整治行动,确保通过大力整治,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楼道堆放杂物、不文明养宠、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得到根本性治理,有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8-10/196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