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创新中心正式成立-禧迁新址共赴新程

来源: 浏览

小编: 禧迁新址共赴新程|禾雅堂创新中心正式成立仲夏时节,万物丰茂,2022年7月25日,上海禾雅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迎来发展史中又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在禾雅堂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公司顺

 禧迁新址共赴新程|禾雅堂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仲夏时节,万物丰茂,2022725,上海禾雅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迎来发展史中又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在禾雅堂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公司顺利搬迁至新址——上海市浦江科技广场。

 

禾雅堂创新中心,为禾雅堂伙伴带来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步也设立了新的II类、III类有源医疗器械的研发场地;禾雅堂创新中心规划的生产场地可满足II类、III类有源医疗器械的持证标准。

 

 

 

 

禾雅堂致力于用先进科技,高品质医疗产品,为生命带来年轻、自信、美好作为企业使命,不断推出高品质医疗器械产品为求美者、医护服务。

 

已上市的“颜层®水光疗法”,集颜层®水光仪(产品名称:面部皮肤注射泵,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92140800)、颜层®水晶针(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针,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213140287)、水禾雅®术后护理产品为一体的安全、高效、合规的水光支持方案,得到了众多求美者与医护人员的青睐,也得到了业内众多专业大咖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近期推出的III类医疗器械颜层®钝针(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钝末端注射针,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223140194),更是备受行业关注。

禾雅堂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知的机遇与挑战,在整形美容医疗器械领域不断融合、创新、突破、不忘初心,持续整合自身的产品优势,推动产品和服务迭代,不断输出多元化的医美服务方案。

 

在未来,HOYABEAUTY禾雅堂将专注研发、生产、引进高品质医疗器械,不断延伸业务范围,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创新发展、专注产品品质锤炼、匠心打造企业自身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敬请期待更多产品的惊艳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8-03/195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