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上饶分行成功发放线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

来源:北方资讯网 戴钰桦 浏览

小编: 近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成功发放3笔线上渠道申请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实现该行自2022年5月份推广“个人贷款线上申请渠道”以来的新突破。为进一步提升特殊时期

     近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成功发放3笔线上渠道申请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实现该行自2022年5月份推广“个人贷款线上申请渠道”以来的新突破。

为进一步提升特殊时期个贷业务“非接触”服务能力,工商银行上饶分行顺应金融服务智慧化转型,积极推广线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充分考虑特殊时期或特殊原因下客户无法现场面签的实际情况,以该行手机银行为主要载体,实现贷款申请、提交资料、征信授权、视频确认、签署电子合同等全流程线上办理,为客户带来创新、优质、便捷的全新服务体验。

在做好风控措施的基础上,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继续探索完善个贷线上化业务发展模式,不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个人贷款服务。(戴钰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7-03/195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