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兵办实事】工行上饶经开区支行:助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来源:北方资讯网 俞蓉 浏览

小编: 近日,工商银行上饶经开区支行联合经开区兴园街道办上门为社区老兵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一位老兵亲切地说:“本来我们要跑社区、银行办理的,现在全部搬到家门

     近日,工商银行上饶经开区支行联合经开区兴园街道办上门为社区老兵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一位老兵亲切地说:“本来我们要跑社区、银行办理的,现在全部搬到家门口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微信截图_20220619160522.png

通过驻点和入户等方式,经开区支行已为七一三社区和前山社区的全体老兵们采集了优待证办理照片。此外,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为老兵们宣讲涉老反诈典型案例及养老诈骗的常用套路手法,并指导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老兵们提高识骗防骗能力,防范各类养老诈骗活动。老兵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既帮我们办理了业务,也陪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有机会还要常来和我们聊聊天,也给你们讲讲我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2.png

下一步,工商银行经开区支行将紧盯进度,不断拓展和深化服务范围和内容,为推动新时代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俞蓉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6-19/195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