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公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张中宇 章松青 浏览

小编: 为全面加强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万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彻底排查安全事故隐患,为年度安

 安全生产1.jpg

为全面加强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万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行动,彻底排查安全事故隐患,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安全生产2.jpg

此次排查行动重点针对管养道路中的危桥、道班、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及在建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检查人员核查了辖区国省道危桥健康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公路在建项目安全标志设置不规范、道班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均记录在册,建立相关安全隐患台账,设定整改期限,到期逐一销号。

安全生产3.jpg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中心将以“隐患不排查不化解就是事故”为理念,梳理各岗位安全职责,形成机关自查、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的闭环工作机制,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稳定良好的公路安全生产环境。(张中宇、章松青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4-17/195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