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达标!金牌卫浴莞惠区域业绩年度盘点来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金牌卫浴莞惠区域年终会议成功举办近日,金牌卫浴莞惠区域经销商年终会议成功举办,金牌卫浴总部领导及来自莞惠各区域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畅谈新形势下的营销之道,共谋未来

 金牌卫浴莞惠区域年终会议成功举办

近日,金牌卫浴莞惠区域经销商年终会议成功举办,金牌卫浴总部领导及来自莞惠各区域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畅谈新形势下的营销之道,共谋未来发展之大计。

市场形势严峻,行业面临挑战

当前市场环境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相当程度的生存压力,特别是在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局面下,线下实体店该何去何从?终端该如何转变思路,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是本次大会的重要探讨内容。

2021年,疫情反复、零星爆发,再加上营销渠道多元化、消费者购买决策多样化、原材料价格上涨、“限电潮”……种种因素影响下,卫浴行业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金牌卫浴莞惠区域经销商家人们的表现如何呢?

东莞经销商黄杰

(今年四月,2021全国年度陶卫经销商表彰榜单重磅揭晓,金牌卫浴东莞经销商黄杰实力荣获“十佳口碑经销商奖”。)

稳中有进,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莞惠区域门店稳住了,而且是“稳中有进”,超额完成2021年度销售任务。这不仅得益于总部在产品创新研发、渠道开拓、到店帮扶、多维度品牌推广等多方面的后盾支持,与莞惠区域一线金牌人的积极响应与“付诸实际行动”也是密不可分的。

大力拓展渠道,保持业绩正增长

卫浴市场竞争很大程度上是渠道建设能力的竞争。2021年,莞惠区域大力拓展分销、家装、工程、异业等渠道。截止10月底,2021年莞惠区域分销渠道销量已与2020年持平;70%以上的分店前10个月的销量接近或者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销量,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莞惠区域与总部强强联合,实现逆势而为,提前且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截止到目前为止,金牌卫浴在莞惠区域仍在继续保持正增长。

“智能”与“定制”是重要的业绩增长点

现如今,越来越多成品卫浴已经不能满足当代消费群体的需求。特别是由于疫情,人们对卫生间的要求有了明显提升,定制卫浴及智能卫浴有很大的发展商机。2021年,金牌卫浴紧随时代潮流趋势,相继推出众多智能化、高端定制化卫浴产品,并不断加强全国各地门店的高端全卫定制服务能力。

对于总部的一系列举措与行动,莞惠区域经销商积极配合并采取实际行动,快速上样及推广智能产品、定制产品等新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设计软件的运用能力,力求从产品品质、全卫定制服务等方面给予客户最佳的购物体验,并以此为门店带去更大的单值,提升销售业绩。

创建一流品牌,成为行业标杆

终端市场的崛起离不开品牌的全面赋能,22年的品牌沉淀,金牌卫浴具有绝对的市场影响力。而在莞惠区域,金牌卫浴的市场美誉度与评价度也比较高,黄总表示:“风风雨雨,莞惠区域与总部携手走过了10年,1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金牌专卖政策,坚持总部的营销战略导向和服务标准。下一个十年,莞惠区域将继续跟随总部发展步伐,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更新升级门店形象,让“智能”与“高定”成为我们的重要盈利增长点,用更加专业的定制服务为莞惠人民打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居环境。”

“既然金牌卫浴拥有国际品质的产品,那我们终端就要以行业一流的品牌运营思路去经营,这样才能与品牌遥相呼应,做好品牌服务,携手创建更加一流的品牌,力求成为更出色的行业标杆。”黄总如是说。

金牌卫浴深耕家居行业22年,无论在品牌影响力上,还是在终端市场表现上,均表现出了头部品牌该有的实力。面对一波又一波的经济浪潮冲击,以金牌莞惠区域市场为代表的各个终端优秀经销商团队,循时驭势,及时抓住机遇,携手总部在激烈的终端争夺战中抢占先机。

金牌卫浴总部大区总监刘圣才、大区总监朱大金与莞惠经销商们合影留念。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金牌卫浴将站在已有的品牌根基之上,持续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坚持革新、扎根终端,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携手众多经销商开启品牌战略发展新纪元。

金牌卫浴全国区域持续招商中,

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

全国招商热线:0757-82533225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T8栋12楼

官网:http://www.china-gold.c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1-23/194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