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茶市场火爆!古茗茶饮认真做产品,打造差异化优势

来源: 浏览

小编: 伴随着年轻人口中的一句“水果+茶=YYDS”,这届的新式茶饮赛道,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水果茶!咖门发布的《2021中国新茶饮报告》显示,2020年,各大茶

 伴随着年轻人口中的一句“水果+茶=YYDS”,这届的新式茶饮赛道,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水果茶!咖门发布的《2021中国新茶饮报告》显示,2020年,各大茶饮品牌上新水果茶率达到95.2%,已成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主流饮品!

那么,水果茶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能够让年轻人们如此动容呢?不妨看长期以水果茶为主打产品之一的古茗茶饮,是如何做的~

01时令之享——新鲜味道,一路护航

对于水果茶而言,其内在的核心灵魂,自然便是水果。新鲜的水果,搭配醇香的茶底,方能更好地演绎出余韵回甘的口感,浸润消费者的心灵。

对此,早在许多年前,古茗就开始了“新鲜水果战略”。

古茗的水果茶,只会使用当季新鲜水果。比如今年夏季推出的古茗爆有料水果桶,柠檬、西瓜、青桔、凤梨、百香果,均为时令之选,肉质绵密,汁感甘甜,清爽悠扬令许多人为之心动。

不仅如此,古茗还在运输链的打造上倾力投入,打造了十一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并和多家第三⽅冷链物流商达成合作。同时,在鲜果运输和仓储的过程中,古茗也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对品质、效率、痕迹化能实现全程追踪,一路护航“娇嫩”的水果,保障它们的新鲜与甜蜜!

02 颜值在线——随手一拍,C位担当

心理图书作家金圣荣先生所著的《妙趣横生的色彩心理学》指出,食物的颜色,能明显地影响我们的食欲。而色彩斑斓的水果们自带颜值buff,如果品牌能充分利用这一点,打造出有趣、好玩、好看的水果茶,一定能够激发消费者的打卡欲!

古茗茶饮,便是这样一个品牌。目前,古茗已建立了百人研发团队,在保障新鲜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水果茶展现形式,让口味与颜值产生奇妙的碰撞,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回顾近段时间古茗主推的水果茶:超A芝士葡萄,新鲜葡萄粒带着紫色的汁水落入杯中,顶部是纯白的芝士奶盖,拿在手里,在阳光的照耀下,超A超有气质;柚见水果茶2.0,大块西柚浸泡在透明的茶杯之内,看上去就特别有范儿,里面还有柠檬、青桔做色彩点缀,一杯茶仿佛是一个小果园,简直“绝绝子”!

03美味出圈——严选搭配,快乐加倍

市场并非一成不变,原料和颜值,对于水果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要想持续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品牌更需要及时进行口感升级,形成认知度,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形成差异化优势!

口味层面,古茗同样有自己的坚持。在研发时,古茗团队会充分汲取中国传统茶的精髓,结合现代拼配制茶理念,让专属产地的新鲜水果,呈现出独特的古茗风味饮品。不仅如此,研发人员还会多次调配,严选符合各种水果的茶底、配料,让面市的产品充分做到“每天一杯喝不腻”的美味承诺。

以古茗经典的水果茶——杨枝甘露为例,其选用了当季新鲜芒果,搭配椰奶、西米、多肉和西柚粒。摇一摇喝一口下肚,芒果的甜中和了西柚果肉的酸,再加上椰奶的清香、西米的软糯、多肉的饱满,多种配料仿佛在口腔演奏了一首温柔的“交响曲”,既各有特色又完美百搭,让人清爽又满足。很多粉丝表示:我的杨枝甘露,已经被古茗承包了!

如今,水果茶已成为各大茶饮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成立11年的古茗,用“新鲜水果+超高颜值+清新美味”的特性构建产品壁垒,形成了核心战斗力。目前,古茗在全国已有5500+门店,“每天一杯喝不腻”的古茗风味,未来可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9-26/193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