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节能环保--广信区卫健委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祝蒙摇 浏览

小编: 连日来,广信区卫健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连日来,广信区卫健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830145435.jpg

8月23日至8月29日为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为2021年“全国低碳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830144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830144142.jpg

8月23日上午,区卫健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客户端准时收看了全国节能宣传周云启动活动。8月26日,组织观看“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课堂。并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摆放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生活中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使用环保购物袋,少用塑料袋;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木筷、纸杯、纸巾等);减少购买过度包装的商品;减少垃圾,进行垃圾分类;离开办公室随手关灯下班后关闭电脑及显示器等小事做起,把绿色低碳理念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为促进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增强低碳生活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绿色出行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传递正能量,共同呵护幸福、美丽、文明新广信。(祝蒙摇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8-31/1934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