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冰川水董航:民族品牌珠峰冰川水演绎国潮新力量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1年6月19日由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联合举办的“国潮品牌·冠军之路”国潮正当时品牌高峰论坛完美落幕。自“国潮品牌·冠军之路&l

          2021年6月19日由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联合举办的“国潮品牌·冠军之路”国潮正当时品牌高峰论坛完美落幕。自“国潮品牌·冠军之路“选拔启动之后,逐渐成为国内众多消费企业展示核心产品的重要平台。活动当天,峰冰川(北京)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航带着珠峰冰川水”系列产品来到活动现场,并接受现场采访。

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项目之一矿泉水的开发企业,是西藏高原特色绿色产业企业是拥有珠穆朗玛地区的饮用水唯一开发权的企业。凭借着独特的水源地优势,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国际先进的工艺设备,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理念,珠峰冰川迅速成为西藏天然饮用水行业领跑者之一。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中央及各界领导的热切关怀及支持,并迅速成为各大国际、国事活动指定用水,诸多企事业单位指定用水等。


当天,“国潮优选”活动现场展示时,珠峰冰川就凭借突出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到场企业的目光,备受瞩目。董航先生为了让每一位参会者切身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饮用水的清冽甘美,在产品展区内设立品鉴体验区为参观人员提供赠饮。同时工作人员针对饮用水知识、珠峰冰川产品特点,向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度的讲解。现场来品鉴的人群逐渐增多,也被珠峰冰川的甘甜给吸引了。 


董航先生现场向记者介绍珠峰冰川水为什么可以被称作“世界好水”?其实并非偶然,首先西藏是多年平均水资源为4400亿立方米的地方,是中国淡水资源最丰富的省区,素有“亚洲水塔”之称,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已经为珠峰冰川打上了高品质”西藏好水”的烙印。然后回归到珠峰冰川水的本质上,珠峰冰川水源地距离珠峰大本营只有80km左右,拥有两个天然自涌泉眼,是目前世界上矿泉水水源储量最大的冰川自涌泉眼,冰川水中氘的含量小于-143,属超低氘水天然矿泉水,这是在天然饮用水中非常罕见的,同时小于72Hz的小分子团水和锂锶型天然矿泉水等天然属性也是非常稀有。在各种水质检测过程,珠峰冰川水都获得过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


珠峰冰川水也受到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长期关注,在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及金融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成为西藏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合作的成功的典范。也是解决了当地农牧民贫困户的脱贫和子女就业的企业典范。


珠峰冰川总经理董航先生表示,对于此次展会,感受到国家对国货品牌的大力支持,珠峰冰川将继续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国潮品牌·冠军之路》系列访谈节目也将继续邀请各行业顶尖企业家,挖掘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国货品牌,帮助更多新国货连接消费者,帮助更多人了解国货品牌的历史影响力及背后的故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6-22/192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